>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变形金刚》三部续集定档 第五部今夏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变形金刚》三部续集定档 第五部今夏开拍
变形金刚海报
变形金刚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4》,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之后,影片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变形金刚5》很快会启动,而他也将回归系列电影。时隔一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最新计划正式出炉,除了第五部之外,派拉蒙业已锁定了第六和第七部的上映档期:《变5》将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变6》的公映日期为2018年6月8日,《变7》将在2019年6月28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还为该系列制定了10年的远景计划,虽然尚未确定具体的开拍日程,但这盘大棋可谓下到没有止境。

  迈克尔-贝将继续执导《变形金刚5》,今年6月将启动拍摄,马克-沃尔伯格也已确认继续担当影片的男主角。《变形金刚4》中,人类再度走向了被外星金刚威胁的危机中,一场毁天灭地的战争就此展开。马克-沃尔伯格扮演了一个在关键时刻拯救家人的父亲,同时也和大黄蜂建立了联系。他的高中女儿和她的男友,是最具代表性的人类角色。在《变形金刚5》中,女儿和准女婿的扮演者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齐,也有望双双重返。沃尔伯格将与汽车人博派、机器恐龙一起拯救地球,而擎天柱则要飞往太空探究自己的身世,而大反派“宇宙大帝”也将和人类和汽车人军团展开一场破坏性极强的搏斗。

  在未来的几年中,《变形金刚》系列还将推出动画版的外传以及电视电影等等,产品的延展性远远超出观众的想像,《变形金刚6》将会是汽车人大黄蜂的外传。目前,《变5》的剧本已经在打磨之中。迈克尔-贝的新片《危机13小时》业已登陆北美院线,其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继续回到老本行,打造《变形金刚》的续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4610.shtml report 1215 变形金刚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4》,曾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之后,影片的男主角马克-沃尔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