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小表弟表妹曝光 网友:你家有没有白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吉克隽逸小表弟表妹曝光 

 吉克隽逸和小表弟小表妹的合影


  中新网2月13日电 今日下午,吉克隽逸在微博上晒出和小表弟小表妹的合影,并称:“宝宝们一年又一年,稍微一不留神,你们噌的就长大了…都快抱不动了…脚步慢一点,想你们永远做姐姐怀里的心尖尖。”照片中,吉克隽逸和两位小宝贝天真的嬉笑,还互相献吻。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哈哈,全家皮肤都一样”,“吉克 你家有没有白的,弟弟妹妹也是黑美人”,“童真无邪”。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13/n437285542.shtml report 1194 吉克隽逸小表弟表妹曝光  吉克隽逸和小表弟小表妹的合影中新网2月13日电今日下午,吉克隽逸在微博上晒出和小表弟小表妹的合影,并称:“宝宝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