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凯琪秒变豪放rock男 杜江红裙开唱《好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薛凯琪
杜江薛凯琪【点击观看本期全程


薛凯琪《浮夸》
薛凯琪《浮夸》【点击观看本期全程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科明/视频 玄反影/图片)很难想象,一向“乖乖女”形象的薛凯琪居然能化身荷尔蒙十足的女汉子,而向来威风凛凛的杜江也能妩媚动人。在今晚的《对口型大作战》中【点击观看本期全程】,杜江和薛凯琪纷纷上演反串,亮瞎观众们的眼睛。薛凯琪更是直呼这辈子不会再有这么疯狂又“毁形象”的经历了。

  出道十二年首次扮男人 薛凯琪变身荷尔蒙炸裂摇滚歌手

  薛凯琪表示,之前观看美版的《对口型大作战》时,就在想为什么国内还不引进这么有趣的节目。今晚,薛凯琪终于来到了《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而粉丝们也可以一睹薛凯琪的“男儿本色”。

  一直是“乖乖女”形象的她颠覆自我,变身豪放rock歌手,表演了庾澄庆的《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身材瘦弱的薛凯琪在舞台上却男友力爆棚,每一个动作都极具张力,卖力模仿哈林的嘻哈搞怪,并奉献了豪华级“表情包”。结尾时,薛凯琪更嘶吼道:“大家好!我真的是哈林!Rock!!!”让人不禁感慨:真心是拼了呀!

  在第三轮的谁与争“疯”环节中,薛凯琪再现了陈奕迅的《浮夸》,造型上更是还原了陈奕迅2006年Get a Life演唱会时头顶小鸟的经典“帽子戏法”。不同于陈奕迅气定神闲的演唱,薛凯琪为了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娱乐,以近乎癫狂的状态与一众舞者们“群魔乱舞”,突破巨大,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一袭红裙惊艳全场 杜江《好日子》秒变春晚

  杜江虽是男儿身,但是浓眉大眼的他十分有扮女生的潜质,今晚他带来的压轴大戏是模仿宋祖英的《好日子》。杜江在彩排时坦言,之前把这个节目想简单了,“本来以为就是对个口型,没想到导演的要求很高,既要各种试装,还要排练舞蹈。”而杜江直言,跳舞是自己这辈子都跨不过的坎儿。果然,搜狐娱乐在彩排现场看到正在练习舞蹈的杜江身体略微僵硬,跟舞姿曼妙的舞蹈老师相比,杜江更像是在演一个媒婆,引来围观群众哈哈大笑。

  最终正式比赛时,杜江放弃了舞蹈,决定“以静制动”,身着一袭大露香肩的拖地红裙惊艳亮相,观众直呼:杜江放大招啦!杜江也表示,自己放得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果不其然,杜江用“会说话的大眼睛”,奉献了一场喜庆祥和又“笑”果十足的舞台表演,演绎了一次搞笑版的《好日子》。而表演结束时,主持人李晨搞怪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步入了崭新的一年!祝大家新春快乐!猴年大吉!”比赛现场秒变春晚,观众个个笑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2/n437257467.shtml report 3778 杜江薛凯琪【点击观看本期全程】薛凯琪《浮夸》【点击观看本期全程】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科明/视频玄反影/图片)很难想象,一向“乖乖女”形象的薛凯琪居然能化身荷尔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