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播 黄志忠完美诠释掀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将播 黄志忠完美诠释掀回忆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剧照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剧照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吴越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吴越


  搜狐娱乐讯 当代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将于3月11日正式登陆CCTV8。该剧主要讲述了1977年至1997年以韩墨池等人为代表的“50后”一代人的成长史、创业史和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昨日,《生命中的好日子》看片会在京举行,制片人张丽影,主演黄志忠等一众观看了此片,并畅聊创作历程和幕后拍摄故事。

  黄志忠吴樾抒写50后“青春” 完美诠释掀回忆

  据悉,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以大时代,大事件为背景,以男主人公跨越几十年的情感婚姻为主线,讲述黄志忠饰演的韩墨池和马境饰演的钟思存、吴越饰演的柔嘉三人几十年的感情纠葛与个人奋斗史。剧中,黄志忠饰演的市委书记之子韩墨池在知青回城前夕为救思纯而失去左腿成为残疾人,在其母的推动下与思纯仓促结为婚姻,以其与青梅竹马的初恋以及日久生情的妻子的情感纠葛为主线,牵扯出上一辈的恩怨情仇。在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墨池经历高考失利。离婚、下海创业等一系列问题之后终于涅槃重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掌握了对命运的主动权,身残志坚的他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之下下海创业,在瞬息万变社会之中最终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很好的诠释除了当时知青返城之后的生活历程,堪称“中国梦”的实践代表。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黄志忠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学习,拍摄结束之际,更是在网络上发表了大段的不舍感言,自己入戏太深、剧中角色附体,表达了自己深深的不舍之情。

  黄志忠角色附体 实现“中国梦”涅槃重生

  据了解,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黄志忠饰演的角色一直是以于硬汉大叔的形象展现给大家,而本次黄志忠却要饰演一位年龄20岁左右的知青,角色年龄跨度从青年到中间,这不仅让喜欢黄志忠的观众对他的所饰演的这个角色充满期待,黄志忠自己更是全身心投入角色,通过自己扎实精湛的演技将剧中墨池的年龄变化、心路历程演绎的完美贴合,完全融入剧中的人物角色,可谓是过足戏瘾。剧中人物角色跟曾经那批知青的真实生活很是相似,相信一定能够唤起很多人留存在心里的回忆。昨日看片会后,黄志忠接受了媒体访问时也透露“韩墨池这个角色身上有一股劲,虽然身体残疾了,但是不相信命运的安排,用尽全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在他身上其实可以看到中国50年代那代人追梦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0678.shtml report 1893 《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剧照《生命中的好日子》黄志忠吴越搜狐娱乐讯当代史诗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将于3月11日正式登陆CCTV8。该剧主要讲述了1977年至1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