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幸福庆37岁生日 汪峰:love you forever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 和生日蛋糕合影
章子怡 和生日蛋糕合影

汪峰 章子怡微博截图
汪峰 章子怡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文/周晨)昨天是章子怡37岁的生日,今天(2月10日)下午,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生日蛋糕的合影称“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随后汪峰也转发了爱妻微博,深情告白“醒醒妈,生日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会那么美好!”

  去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美国产下女儿,小名为“醒醒”,与汪峰正式升级为“醒醒”爹妈。虽然章子怡刚升级做妈妈不久,但从她晒出的照片来看,脸型已经瘦回了产前的瓜子脸,目测已顺利瘦身成功。在她面前则摆着一个三层的生日蛋糕,蛋糕镶嵌了一串粉色花朵,下方还写着“Happy Birthday zi yi Love you,forever”。另外,很有心的是,蛋糕上还绘羊和猪的卡通图案,这分别是章子怡和汪峰的生肖。

  除了晒照外,章子怡还写下了一段生日感触,“去年本命年,我收获了所有的美好。小醒醒的降临让我感受到其实我的生命才真正的开始!37岁的生日前所未有的快乐和幸福!谢谢大家的祝福,影迷的留言,醒醒他爹准备的蛋糕和礼物,大女儿精心做的生日卡,还有婆婆送的毛衣,老爸写的诗,有人惦记真好!!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16-2.9 LA”

  随后汪峰转发了这篇微博并深情表示“总会在某个时刻收获曾经深埋在心底的愿望之果,只是无人知晓那孕育的艰辛。醒醒妈,生日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会那么美好!”两人如此难得的高调秀恩爱,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点赞 “你俩都太矜持了叫啥醒醒妈、醒醒她爹的,快点叫老婆叫老公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1/n437206939.shtml report 2968 章子怡和生日蛋糕合影汪峰章子怡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文/周晨)昨天是章子怡37岁的生日,今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