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利到!林俊杰晒今昔对比照 20年前长这样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晒对比照
林俊杰晒对比照

林俊杰晒对比照
林俊杰晒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2月9日,新加坡著名男歌手林俊杰晒出了一组跨越20多年的对比照,以此来庆祝自己粉丝突破3000万。林俊杰称:“不知不觉,一转眼就长大了,不知不觉,一转眼微博就破3000万了!谢谢这些日子大家的陪伴,我会继续加油的!”

  网友再祝贺林俊杰的同时,也纷纷留言表示“不满足”,需要更多的“福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9219.shtml report 1125 林俊杰晒对比照林俊杰晒对比照搜狐娱乐讯2月9日,新加坡著名男歌手林俊杰晒出了一组跨越20多年的对比照,以此来庆祝自己粉丝突破3000万。林俊杰称:“不知不觉,一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