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带女与范玮琪一家合影 许老三失宠疑被气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S带女与范玮琪一家合影 许老三失宠疑被气哭
许老三疑似被气哭
许老三疑似被气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生了3个女儿,也是好友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双胞胎儿子的干妈。大年初一,她开心迎接范玮琪夫妻来家中作客,两家人各自带着小孩大合照,她怀里紧抱最爱的飞飞,身边的许老三意外被网友发现眼眶湿、鼻头红,加上黑人曾爆料许老三最讨厌婴儿,宝贝疑似因此气哭而成为话题。

  范玮琪大年初一当天,在脸书晒出和陈建州带着飞翔兄弟一起到小S家拜年的照片,还在留言中笑称:“祝干妈阖家平安幸福健康!但干妈~也可以抱抱翔翔嘛!”。画面中,她抱着翔翔,好姐妹小S则是抱紧飞飞,所有人都面露灿笑,唯独许老三被发现疑似有哭过的迹象,加上黑人曾爆料许家小女儿自有了飞翔这对弟弟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曾当着黑范夫妻的面呛声“我最讨厌小婴儿!”且好友确实表明过会偏心爱飞飞,让不少人看到画面都纷纷开始猜测:“许老三是气哭了吗?”

  其实,陈建州曾公开爆料,许老三第一次看到飞翔兄弟,就开始对空气大骂:“我最讨厌小婴儿了!好丑!小婴儿,不喜欢!”范玮琪也证实这件事,且原因就是许家小宝贝原本是家中最小又受宠的焦点,加上小S一见到飞翔就会立刻抱紧飞飞,让这位小公主觉得失宠,看在眼里非常不是滋味。

  此外,范玮琪也透露,许老三最讨厌的其实是大S的女儿小玥儿,同样曾经大骂小表妹是丑八怪,连姐姐也一并被迁怒。范范表示,当时又问老三:“你怎么这样(说)?那你自己呢?”没想到这位小女孩想都不想,先拨拨头发便回答:“我是长发公主。”让大人看了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75009.shtml report 1106 许老三疑似被气哭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生了3个女儿,也是好友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双胞胎儿子的干妈。大年初一,她开心迎接范玮琪夫妻来家中作客,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