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5-2016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纳里图蝉联导演工会奖 《荒野猎人》剑指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蝉联最佳导演奖
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蝉联最佳导演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晚,美国导演工会奖(DGA)隆重揭晓,第88届奥斯卡的最佳导演人选也浮出水面——《荒野猎人》的导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Inarritu),继去年的《鸟人》登顶之后,蝉联最佳导演奖,事业状况可谓登峰造极。他今年击败了最大热门乔治-米勒(《疯狂的迈克斯:狂暴之路》),离奥斯卡似乎更进一步。在颁奖季的大部分进程中,米勒一直保持领先,直到伊纳里图夺得金球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之后,局势才有所变化。

  伊纳里图的获奖,再度创造了历史——继2014年《地心引力》的阿方索-卡隆登顶该奖之后,伊纳里图实现了墨西哥导演在这个奖项的逆天三连冠。由于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中,有将近四成的奥斯卡投票者来自导演工会,因此导演工会对年度最佳导演的选择,成了奥斯卡的最佳风向标。在66年历史上,仅有7位导演工会奖得主未能最终捧获奥斯卡导演奖。2013年的导演工会奖得主本-阿弗莱克(《逃离德黑兰》),未能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成为一个很夸张的特例。倘若伊纳里图今年能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那么他将成为自1940年、1941年的约翰-福特之后,76年以来唯一一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连庄获得者,成就或将无人能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8/n437107244.shtml report 1070 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蝉联最佳导演奖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晚,美国导演工会奖(DGA)隆重揭晓,第88届奥斯卡的最佳导演人选也浮出水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