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沙宝亮将登春晚 彩排现场亲密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沙宝亮合影


  搜狐娱乐讯 央视猴年春晚将于今晚除夕夜上演,吉克隽逸与沙宝亮将登上春晚泉州会场,春晚现场两人站在大大的“中国结”前亲密合影,露出灿烂笑容,画面十分喜庆。

  据悉,吉克隽逸和沙宝亮的节目被安排在第8个出场,同时也是泉州分会场的第一个节目。两人将为全国观众带来歌曲《快乐想念》,歌曲中还将融入闽南特色,让人期待。此外,这也是吉克隽逸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吉克隽逸坦言:“觉得特别开心,能够真的参与进春晚,和所有还在工作的演员们一起过春晚,感受是很温暖的。虽然我们不是家人,但是我们在为了一件事情而忙碌和高兴,大家热热闹闹,很期待猴年春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7/n437078380.shtml report 892 吉克隽逸沙宝亮合影搜狐娱乐讯央视猴年春晚将于今晚除夕夜上演,吉克隽逸与沙宝亮将登上春晚泉州会场,春晚现场两人站在大大的“中国结”前亲密合影,露出灿烂笑容,画面十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