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与林俊杰篮球对抗赛 以1分险胜对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周杰伦与林俊杰篮球对抗赛 以1分险胜对方
篮球嘉年华明星对抗赛
篮球嘉年华明星对抗赛

  中国新闻网2月6日报道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周杰伦林俊杰在“PHANTACi Basketball Carnival 篮球嘉年华——东西区明星对抗赛”中,分别担任东西区队长,两人一开场就互呛“一定要赢”,最后由周杰伦领军的东区队以1分险胜。

  此外,当天的比赛还具有公益性质,参与赞助的服装品牌捐出18万元给“用爱心做朋友”活动。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06/n437025386.shtml report 935 篮球嘉年华明星对抗赛中国新闻网2月6日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周杰伦和林俊杰在“PHANTACiBasketballCarnival篮球嘉年华——东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