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杉助阵《王牌对王牌》 化身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乔杉助阵《王牌对王牌》 化身秘密武器
乔杉
乔杉

乔杉
乔杉

乔杉
乔杉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火热开播,每期节目以邀请来的俩个王牌团队互相对战,一开播就赢得高收视率,而炙手可热的著名喜剧演员乔杉,也将亮相节目,实力助阵,化身秘密武器带给观众惊喜。

  据介绍,在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录制现场,节目组请来了《卧虎藏龙》和《武林外传》两大剧组同场较量,无论是才艺比拼还是互相搞笑,两队都架势十足,亮相惊艳现场。而乔杉就是来自《卧虎藏龙》的秘密武器,将与白百何、杨紫琼、吴磊、阿雅组队,PK王祖蓝、洪剑涛、倪虹洁、张柏芝黄子韬闫妮、沙溢等《武林外传》代表队。对于这次表演的具体内容,乔杉方面表示不便透露,但肯定是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相关,作为秘密武器,乔杉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全程笑点十足,一定会在现场带给大家意外的惊喜。

  而此次《王牌对王牌》将在新春前播出,备受关注,首度与《武林外传》同场较量,更有张柏芝、黄子韬这样的人气嘉宾,乔杉作为《卧虎藏龙》组的一员,自然也是紧张认真备战,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的队长和队员打气助威,除了吴磊和阿雅的精彩表演外,能与杨紫琼合作,重现《卧虎藏龙》的情景再现,也让乔杉十分重视。曾经在《欢乐喜剧人》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的他,对这类准备节目和才艺展示的节目相对更有经验,想必也会为《卧虎藏龙》队注入新的活力,提供更多的表演支持,相信在周五晚上的播出中,乔杉将会给大家带来笑料不断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0074.shtml report 2169 乔杉乔杉乔杉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火热开播,每期节目以邀请来的俩个王牌团队互相对战,一开播就赢得高收视率,而炙手可热的著名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