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承者》上演“与火共舞” 古老祈福迎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传承者》达瓦孜
《传承者》达瓦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京卫视《传承者》的节目中,既有“三狮狂舞”,又有“力王争霸”,力与舞的完美组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周六,《传承者》迎来最后一场总决赛收官之作,“王侯组合”依然延续了力量的阳刚之气,而“明明组合”也依然坚持舞的柔美大气,究竟节目最后是以柔克刚,还是以刚制柔呢?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1:08,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传承者上演脚底“铁砂掌” 侯佩岑:它适合表达和传承中国文化

  在上一期节目中,侯佩岑曾对现场观众说:“投票时应该选择更适合联合国的项目。“而本期节目中,侯佩岑又表示:“之前我觉得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联合国的项目,但今天,我觉得是联合国适合它,适合表达和传承中国文化。”中华五千年文化,从来不缺少勇者,正如本场马头琴项目传承人所演奏的万马奔腾,那是属于马背上民族刀光剑影的缩影。而来自民间,来自少数民族的“上刀山、下火海”,更是一个民族对于火的敬畏,对于神的祈祷。他们用智慧和勇气把“火海行走”变成了可能。

  对于这样的民间文化,王纪言说:“我们应该适时认识它们,自觉觉悟它们,自重自爱。”铁脚硬汉用朴实的肢体语言阐述着传承者的大智大勇,传递着中华文化最初的星星之火。而火焰队所邀请的助演团队,来自台湾的街头艺人火舞团,更是以绚丽的火花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究竟传承者是如何在舞台上征服“熊熊烈火”的呢?节目中将为您揭晓。

  陈道明邀“钢丝小王子”即兴跳舞 范明合作默契足

  曾在之前的海选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高杆船技”和“达瓦孜”首度合体,江南水乡的柔美和大漠孤烟的惊险相融合,难度升级后的项目,或在高空跳跃,或空中翩翩起舞,或是同样动作的两种表现,美轮美奂,令青年团惊呼这比偶像剧还浪漫,称它是云中歌。范明说:“他们的表演都升级了,把钢丝玩到了极致。两个女孩更是一道漂亮风景线。”侯佩岑说:“你是全世界最帅气、最有个性的蚕宝宝。”

  节目一开场,钢丝小王子的高空之舞就给人们带来了极大地震撼。面对这样一群来自新疆,能歌善舞的传承者,陈道明老师不禁好奇地邀请钢丝小王子在平地现场即兴跳舞,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的他灵活可爱,令范明老师也跃跃欲试,不禁上台共舞,使得现场气氛一时十分火爆。究竟传承者们会带来怎样充满空灵美感的云中歌呢?当南方与北方文化相融合后,又会是怎样一番风景呢?

  当烈焰之火碰上高空之水,当“铁脚硬汉”相遇“水乡柔情”,究竟谁能夺得最后的晋级席位,谁又能最终征服全场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54179.shtml report 1812 《传承者》达瓦孜搜狐娱乐讯上周北京卫视《传承者》的节目中,既有“三狮狂舞”,又有“力王争霸”,力与舞的完美组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周六,《传承者》迎来最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