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浩峰《箭士柳白猿》曝定档海报 3.18箭指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箭士柳白猿》定档海报
《箭士柳白猿》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民国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正式确定档期,宣布3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与此同时,片方曝光定档海报,这部备受各方瞩目和期待的民国武侠大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定档海报深沉冷峻 3.18箭去风云起

  《箭士柳白猿》是导演徐浩峰十年磨一箭的精心之作,讲述的是枪与箭在民国武林的一次末世对决。此番曝光的首款定档海报中,身为武林仲裁人的“柳白猿”置身于民国建筑群中,面色冷峻凝重,背负一把象征正义和公平的弓箭,辅以浓墨重彩的中国风字体“箭士柳白猿”附于身后,一显身份。画面下幅两个武林人士一场棍棒之间的高手对决即将正式开打。海报风格符合徐浩峰导演一贯坚持的民国风范、武林纷争、人心难断的故事主题,面色凝重的角色背后隐藏着更为难以叵测的人性挣扎。

  由于电影《倭寇的踪迹》在武侠风格上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让导演徐浩峰积累了不少忠实的武侠粉丝,而电影《师父》在去年贺岁档前夕的市场大热,不仅让武侠电影再次高调重返市场,而且燃起了不少影迷朋友对《箭士柳白猿》的新期待。《箭士柳白猿》正式定档3月18日,可谓为电影市场提供了更多的类型选择。

  民国武林末世绝响 硬派武侠风格凌厉

  导演徐浩峰是硬派武侠小说大家,其作品《逝去的武林》开创了中国武侠纪实文学的风气之先,他的编剧作品《一代宗师》被王家卫拍成同名电影受到国内外知名电影节赞誉,陈凯歌的武侠票房大作《道士下山》原版故事同样出自徐浩峰之手,从《倭寇的踪迹》到《师父》,徐浩峰自编自导的电影作品,无论写实的动作设计,还是故事情节设置,在保留徐浩峰原汁原味的武侠美学传统下,都更加成熟。此番《箭士柳白猿》剧本数次精心改动,十年磨一箭,动作设计上延续了徐浩峰导演一直以来的写实武侠美学风格,台词也有如《一代宗师》,金句颇多,意境满满。

  电影《箭士柳白猿》根据徐浩峰短篇小说《柳白猿别传》改编,讲述武林仲裁人柳白猿(宋洋 饰)一步步被卷入民国武馆和军阀的纷争之中,最后上演生死比武,成为民国武林的末世绝响。影片入围第7届罗马电影节21世纪电影单元,在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中收获最佳跨媒介改编剧本、最佳动作设计、最佳电影原创音乐三项提名,正是因为口碑过硬、品质上乘,《箭士柳白猿》未映先火,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箭士柳白猿》由徐浩峰执导,宋洋、于承惠、李呈媛领衔主演,3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66520.shtml report 1613 《箭士柳白猿》定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硬派武侠”宗师徐浩峰导演,宋洋、于承惠、李呈媛主演,民国武侠力作《箭士柳白猿》正式确定档期,宣布3月18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