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将开机 黄金IP燃至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版海报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继2013年创下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后,由盟将威影视、安乐影片公司、和禾和文化传媒出品,薛晓路导演领衔原班底的电视剧版将于今年3月开机。这个历经三年悉心打磨的黄金IP将从大荧幕燃至小荧幕,有望成为年度品质大剧。

  据该剧总导演、总编剧薛晓路介绍,电视剧版《北西》仍聚焦中国人海外生子这个新颖题材,但创作了全新的人物和故事,电影版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演员吴秀波等也将重磅加盟。

  延续浪漫爱情基调 新生代女性视角亮眼

  电影版《北京遇上西雅图》曾被媒体和观众盛赞“中国电影终于学会了谈恋爱”,在电视剧版中,电影里浪漫爱情和温馨亲情基调将得到原汁原味的保留。据主创介绍,新的《北西》主CP将是冷艳生物女博士与MIT理科精英男的奇妙姐弟恋组合。一段跨越数年的单向暗恋在错误的时间邂逅,却在女主角最低谷之时开出了真爱的花朵,在孕育新生命的特殊阶段,新的爱情和新的人生也终于对倔强智慧的女主角展露微笑。

  除了形象鲜明的男女主角,剧版《北西》编织了一个更大的人物群像,以西雅图宗姐家的月子中心为交汇点,不同性格、背景的中国孕妇在月子中心尝尽异国他乡怀孕生子的酸甜苦辣,她们的婆婆妈妈、亲戚好友也裹挟在这趟生子之旅中,跟着闹出许多啼笑皆非、意蕴悠长的精彩故事。

  海派时髦碰上家长里短 多样文化碰撞精彩火花

  《北京遇上西雅图》电影版主要截取了汤唯饰演的文佳佳和吴秀波饰演的Frank在临产前的一段美好爱情时光, 囿于电影的篇幅有限,许多有趣的文化背景碰撞、孕妇们海外生子的前情后果、以及育儿带娃、婆媳家常的妙趣故事没有办法大篇幅展现,让许多喜爱的观众意犹未尽。这个遗憾在电视剧版中将得到充分的弥补,海派时髦的洋味儿与中国传统的人情冷暖交织,让《北西》在都市剧中独树一帜,别有韵味。

  中国人情味十足的传统文化、台式小清新、日式的温情治愈、美式的热烈奔放、犹太文化的严谨和少年嬉皮士的小叛逆……这些不同的文化印记通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在电视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薛晓路导演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关怀女性的视角在”北西“系列中得到了很好的释放。

  随着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定档2016年4月29日,承接两部电影热度和粉丝的电视剧版《北西》也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7048.shtml report 1750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继2013年创下华语爱情片票房纪录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后,由盟将威影视、安乐影片公司、和禾和文化传媒出品,薛晓路导演领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