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星云集CCTV网络春晚 共同追忆春节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CCTV网络春晚四个主持人同台彩排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将定档小年夜,届时,晚会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时播出。日前,官方已公布了一份网络春晚的明星阵容名单:黄子韬、潘玮柏、萧敬腾凤凰传奇、snh48、张信哲、曹格、胡颜斌、赵传、尹正等大牌明星在列。而主持人方面则由撒贝宁、欧阳夏丹、朱迅、高博四人组成,此次网络春晚的阵容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日前,众多明星已参加了CCTV网络春晚的彩排,在现场还跟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春节故事。今年的网络春晚将更加关注平民的春节生活。更多的展现明星与家人温情的一面。

  暖男型

  曹格陪家人 赵传追忆年糕

  谈起春节,作为一个典型暖男的曹格表示:“我很传统,只要是春节就一定和家人一起过。”曹格认为即使互联网通讯再发达也不及与孩子面对面交流亲近,能够跟孩子亲一亲、抱一抱是春节最好的礼物,最实际的陪伴。如果推不开工作,也会带着家人到工作的地方去。

  赵传跟曹格一样,从小就是暖男,为人纯朴的他,关于春节最深刻的记忆就是儿时每年不变地骑着小车帮妈妈把糯米送去加工,然后再骑车带回家。作为奖励,妈妈总是让他第一个吃。这些家庭中的温馨,在他为人父母、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感触更深,也更加能体会渴望子女陪在身边的心情。

  感人型

  夏丹16岁父亲去世 吉克隽逸母亲孤单过年

  很多人只看到明星们光鲜的一面,殊不知他们的春节故事也各有心酸。对于16岁就失去父亲的夏丹,亲情格外重要。春节时,她会尽量安排时间跟妈妈、姐姐一家人一起过节。她说:“除了工作以外要尽可能陪伴家人,互联网虽然带给大家很多便利,但不能因此忽略眼前最重要的人。”

  吉克隽逸早年曾在酒吧做过驻场歌手,有一年春节,因没有合适的歌手替班不能回家,妈妈没有多说什么,但后来无意中听朋友说起,这个年妈妈其实过得很孤单很伤心,怕她担心才一直没有告诉她。这件事对吉克隽逸的触动很深,以致日后出道至今,她一直跟公司保持约定:平时不管怎么忙,春节一定要放假让她回家。

  吉克隽逸说,她家离成都机场比较远,下了飞机后还要转很多趟车。有一次下飞机后已经很晚,没有回家的车,她便坐在机场无助地大哭起来,好在有一位朋友开车把她送回了家。成名后,由于经常要工作到很晚才能睡,她养成习惯,只要是12点之后发的朋友圈,都会把妈妈屏蔽掉,怕她会担心。

  明星的春节故事其实跟普通人的差不多,他们可能身在单亲家庭,也可能在幼年时就失去了亲人,工作相较普通人来说更加繁忙,所以春节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一个情感的纽带,串起了明星和家人之间的亲情。所谓小年,寓意着一年的结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视这些传统节日,盼望能与家人共同度过,而更多的明星也希望能在忙碌之余多抽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状况型

  萧敬腾弄丢压岁钱 张信哲放炮弄破手

  萧敬腾是著名的“马大哈”,他说,自己是很讲礼数的年轻人,过春节一向是人到礼到红包到。记忆中最深刻的是儿时不小心弄丢了自己的压岁钱,特别伤心;另一位明星张信哲讲述儿时的新年趣事,谈到和哥哥放炮,不小心炸伤了手,回家却不敢告诉大人……虽然时隔多年,想起来却依然感觉很美好。这几年撒贝宁一直出现在央视春晚上,错过了好多可以和家人共度的春节。小撒说:他喜欢和家人打电话沟通,不喜欢用微信,因为电话可以掩饰外在的疲惫,从家人的语气中可以捕捉到瞬息的情感。

  朱迅也有同样的感慨,春节期间,因为要主持春晚,不能与家人一起过节:“他们坐在电视前看我,我觉得是一样的”,话虽这么说,但与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大概才是明星们真实的新年愿望吧。

  CCTV网络春晚现已定档小年夜,这些传统节日的逐步回归,也在呼唤当今的年轻人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家人。同时,CCTV网络春晚巧妙地与当代人们的互联网生活相结合,从衣食住行等多角度展现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潜移默化的变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0/n436405850.shtml report 2773 CCTV网络春晚四个主持人同台彩排搜狐娱乐讯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将定档小年夜,届时,晚会将通过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时播出。日前,官方已公布了一份网络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