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春晚力邀六小龄童 网友盼美猴王上演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搜狐娱乐讯 随着猴年春晚的日益临近,连日来“六小龄童”这一名字在微博上搜索量激增,无论是80、90甚至00后,86版《西游记》早就成为了几代人不可泯灭的青春记忆。由于在剧中塑造了孙悟空这一形象,六小龄童今年也成为上春晚的大热人选,网友们纷纷表示:“六小龄童才是我们认可的美猴王,猴年春晚应该有他!”“想听‘俺老孙来也!’”此前也曾有传闻六小龄童将登上春节档的一些电视晚会,但最终却不了了之,而近期六小龄童也对媒体称:若春晚需要我义不容辞。由此看来,在六小龄童的心中,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带去快乐才是最快乐的事儿。

  日前,记者就此话题致电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导演组,晚会执行总导演任洋表示,“我们已留意到了目前网友们对六小龄童老师上春晚的期待,湖南卫视多年来一直提倡‘与粉丝在一起,与青春在一起’,《西游记》就是我们粉丝的最爱,也是我们每个人的青春记忆,所以这一次春晚,我们也与六小龄童老师进行了沟通,如果他有精力、有意愿,芒果春晚当然是非常欢迎的”。

  据了解,以“合家欢更青春”为主题的2016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将于2月2日晚20:20现场直播。本次晚会首创“冰雪嘉年华”的创新玩法,春晚现场会设计成两个舞台,由“一个主舞台”和“一个冰舞台”组成,届时包括张杰黄晓明张柏芝、黄致列、杨钰莹等娱乐圈一线大咖都将有望走上冰面,开启一段别出心裁的冰上表演。而这一次春晚还融合了大量的“猴”元素,晚会总导演孔晓一介绍,“今年的春晚我们特别全新设计了‘吉祥物’猴王大圣,它将踏着虚拟七彩祥云表演震撼的冰上大秀,当然也会有中国最传统最惊艳的的绍剧猴王、杂技猴王和街舞猴王的跨界联手争春,竞选真正的猴年代言人,各种‘猴’的元素的巧妙出现,一定会为整台晚会增添灵动的欢乐气息”。有网友表示,“如果湖南卫视真能把六小龄童请来,那这一次,岂不是要看美猴王上演冰上绝活啦!好期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7688.shtml report 1679 六小龄童搜狐娱乐讯随着猴年春晚的日益临近,连日来“六小龄童”这一名字在微博上搜索量激增,无论是80、90甚至00后,86版《西游记》早就成为了几代人不可泯灭的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