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客栈》横店热拍 徐岑子韩栋变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客栈》横店热拍 徐岑子韩栋变欢喜冤家
徐岑子《大客栈》搭档韩栋
徐岑子《大客栈》搭档韩栋

徐岑子
徐岑子


  搜狐娱乐讯 由车父、刘礴执导,韩栋、左小青、徐岑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大客栈》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青年演员徐岑子此次片中首次与韩栋、左小青合作,共同演绎国家危难之时一起联手抗战的故事。

  这部《大客栈》集结了情感、励志、青春、斗匪、抗日等主要元素,故事始于男女主角的一场误会相遇,而徐岑子饰演的武大丫堪称是这部剧中的笑点担当,不但与被错认身份的韩栋有着情感纠结更是和左小青有着一段啼笑皆非的“化敌为友”的过程,十分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徐岑子再次挑战喜剧角色,现场欢乐的拍摄气氛,她饰演人物的每一次出场都为全场带来不少欢声笑语,她也笑言这部戏让她重新挖掘了自己的喜剧天分,而这部剧将以以往抗战剧不同的讲述方式,为观众展现每一个人物的故事发展,抗战救国的同时将情感、青春等元素融汇其中,相信会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看那个年代下为救国奋斗不息的人们。

  徐岑子是《金婚风雨情》里可爱的耿耿,《我们这拨人》中麻辣女友郭灿灿,《换爱七日》里高冷女,此次在《大客栈》中挑战全剧的喜剧担当,期待大家在看到她在角色上更多的可塑性同时也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3144.shtml report 1384 徐岑子《大客栈》搭档韩栋徐岑子搜狐娱乐讯由车父、刘礴执导,韩栋、左小青、徐岑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大客栈》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青年演员徐岑子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