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大客栈》探班 挑战年代剧另类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客栈》韩栋 左小青
《大客栈》韩栋 左小青


  搜狐娱乐讯 众多资深戏骨联合青春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年代豪情大戏《大客栈》拍摄过半,剧组迎来了首次媒体探班,导演车父、刘礴携众主创在拍戏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剧情:从一场“美丽的误会”开始

  电视剧《大客栈》虽是年代剧,但在剧情的处理上,却没有远离当下观众的关注视线,而是采用了现代剧的处理方式和解读视角:男女主角的相遇就是从一场美丽的误会开始。

  北方重镇哈市,奉命接应东北抗日武装的敌共干将林卓英(韩栋饰)正在遭受日军的全城追捕。另一方面,客栈老板娘赵紫兰(左小青饰)虽是寡妇,却风情万种,迷倒了整个哈城,追求者无数。因厌烦被纠缠,赵紫兰借口醉酒逃回房间,却在房间内撞上了日军正在抓捕的林卓英!谁料,林卓英像极了赵紫兰死去的丈夫,因此一场误会就此产生。而正是这场误会让两个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才有了后面的精彩故事。电视剧《大客栈》由他们两位领衔主演,刘岳、徐岑子、廉赛、赵雷棋、刘真君、尹国华、张东升、谢昀杉(小叮当)、何铁红、倪新宇、孟鹏、杨东毅、叶峰等亲情加盟共同出演。

  角色:出其不意的设定和突破

  凭借《步步惊心》《新天龙八部》《新鹿鼎记》等古装热播剧而跻身人气男神的韩栋是首次出演年代豪情题材剧。作为此类题材里不折不扣的“新丁”,韩栋此次出演将刷新年代剧新CP。霸道总裁+高能男神的角色设定将令无数观众和粉丝都难以HOLD住。

  此外,曾被称为“中国第一鬼马童星”的小叮当谢昀杉,在赵家客栈甘当跑堂,饰演油滑的腹黑男,贪财、喜欢占小便宜、小心眼、嫉妒心重,将彻底改变大家心目中的那个油而不滑、精而不刁的机灵少年形象。

  同时进行自我颠覆的还有左小青,剧中观众将领略到她的不凡身手和一流的枪法。采访中左小青坦言:枪战和打斗戏都是一大挑战,回想起拍摄过程,有时会心有余悸。

  导演:这部戏很接地气 将给年轻人有所启迪

  该剧召集到了庞大的导演阵容:车父(祝军)、刘礴、寒冬。导演采用国际拍摄技巧,进行创新后加以运用,领衔国内最先进的拍摄水平。据导演透露,《大客栈》以情感、励志、青春、斗匪、抗日为主要元素,讲述了1940年日本占领伪满洲国,游走于黑白两道的客栈女掌柜赵紫兰错将从延安派遣到哈市执行接应抗联任务的共产党干将林卓英误认成自己死去的丈夫,为完成使命,林卓英将错就错,冒充赵紫兰的“男人”并留守客栈,对抗各路人马的故事。该剧虽然是年代剧,但从拍摄现场来看,道具布景和服装都堪称精良时尚,拍摄也极其严谨细致。可以说,导演采用国际拍摄技巧,进行创新后加以运用,领衔国内最先进的拍摄水平。

  探班现场,媒体朋友感受到了被业内人士称为“怪才”的导演刘礴。采访时导演刘礴大方表示,这部戏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信任、责任以及国家危难时的匹夫有责,非常接地气,很容易引起年轻人的内心共鸣,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启迪。

  最重要的是,很多演员虽是首次合作,但凭着认真、专业的职业精神,相互之间的磨合与切磋,整个剧组人员早已变成十分默契,拍摄过程也是相当愉快,拍摄现场每天都是一派“欢乐大客栈”的景象。

  年代豪情大剧《大客栈》由长江传媒、上海翡翠东方传播有限公司(TVBC)、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凯华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佳人乐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23966.shtml report 2012 《大客栈》韩栋左小青搜狐娱乐讯众多资深戏骨联合青春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年代豪情大戏《大客栈》拍摄过半,剧组迎来了首次媒体探班,导演车父、刘礴携众主创在拍戏现场接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