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过年好》提档 赵本山演退休化学老师不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在《过年好》中,赵本山饰演的角色却找不到任何笑点。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28日,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贺岁电影《过年好》宣布提档到2月1日。日前,这部由赵本山闫妮、热依扎、炎亚纶、大鹏、姚晨周冬雨、陈赫等百名明星主演的电影在上海举行看片会。赵本山在片中扮演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退休化学老师,他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在很多人的眼中,赵本山以往的角色大多以喜剧为主,但在《过年好》中,赵本山饰演的角色却找不到任何笑点,他在外打拼的女儿瞒着他跟丈夫离婚,他还在美国留学的外孙女正处在叛逆期,整天只知道追着看big bang的演唱会,还一不小心怀了孕,但她却坚持要生下来。三代人在春节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情感与观念的碰撞,在欢笑与泪水之余表达了对于中国老龄化社会种种问题的思考,引申出现代社会“家”之概念的割裂与重建。映后,有80后观众笑说,看完电影,保证最少一周不犯浑。

  “《过年好》的外壳是喜剧,但内核讲述的是家庭伦理。对中国人来讲,过年就是要把所有问题解决,顺利进入新年。”导演高群书表示,当下社会父母和子女之间价值观差异频现,回家不仅是那顿年夜饭,更要解决问题达成和谐,“《过年好》除了会给观众带来欢乐,也会让大家懂得过年的真正意义,团圆饭吃得更加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75723.shtml report 1467 在《过年好》中,赵本山饰演的角色却找不到任何笑点。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28日,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春节档贺岁电影《过年好》宣布提档到2月1日。日前,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