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主演电影称紧张:希望媒体多说好话

来源:信息时报
赵本山
赵本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赵本山不上春晚转战大银幕。前日在京参加《过年好》首映礼的本山大叔,一个劲地说紧张。

  高群书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过年好》,以“回家过年”为线索,展现祖孙三代人的代沟。赵本山扮演的独居老人只有逢年过节才能见到“北漂”的女儿和远在美国留学的外孙女。这一年,外孙女带着的ABC男朋友回家团圆,就此展开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赵本山,前日现出紧张神色,称第一次在电影院看自己主演的电影,“有点小紧张,希望媒体多说好话”。提前看片的观众认为本山大叔将一个独居老人的孤独演绎得入木三分,尤其是年夜饭上那场情绪大爆发更是震慑全场。或许是有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聚光灯下了,主创合影时,本山大叔被闪光灯晃得揉了好几次眼睛。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8789.shtml report 931 赵本山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赵本山不上春晚转战大银幕。前日在京参加《过年好》首映礼的本山大叔,一个劲地说紧张。高群书执导的贺岁喜剧电影《过年好》,以“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