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鲁克林谈恋爱 贝克汉姆透露爱妻难接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布鲁克林谈恋爱 贝克汉姆透露爱妻难接受
布鲁克林(图左),贝克汉姆夫妇(图右)
布鲁克林(图左),贝克汉姆夫妇(图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1月28日报道,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年来成为媒体宠儿,外型帅气的他也拥有大批粉丝,近日却被拍到与前绯闻女友“超杀女”科洛·格蕾斯·莫瑞兹(Chloe Moretz)秘密约会。对此,贝克汉姆可是乐观其成,但是妈妈维多利亚可不这么想。

  据《Just Jared》报道,贝克汉姆在前往澳洲工作的途中受访时表示,布鲁克林谈恋爱他可是相当开心,但是维多利亚可能会比较难接受,“我想妈妈会对儿子比较难以割舍”,而谈到小女儿哈珀(Harper)未来如果交男友,他则是笑说“如果哈珀要开始谈恋爱,我现在连想都不敢想这件事”,担心女儿会遇到不好的男人,爱女之心表露无遗。

  事实上,布鲁克林与“超杀女”传出绯闻时,贝克汉姆夫妇便公开表态很看好这对小情侣,没想到这段恋情无疾而终,日前更曝出他热恋法国女演员索尼娅(Sonia Ben Ammar),1月时还带着新女友一起参加家族旅游,并在IG上晒出恩爱照,所以近日被拍到和“超杀女”见面时,吓得他看到狗仔便拔腿就跑,快闪上车,滑稽模样连自己都觉得很爆笑,随后还把糗照放在IG上,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71194.shtml report 1070 布鲁克林(图左),贝克汉姆夫妇(图右)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1月28日报道,贝克汉姆(DavidBeckham)的长子布鲁克林(Brook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