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届深圳微电影节 斯琴高丽获最佳女主角奖

来源:搜狐娱乐
斯琴高丽获最佳女主角
斯琴高丽获最佳女主角


  近日,第三届深圳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深圳宝安区海雅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导演、制片人、演员等电影人齐聚一堂,同庆微电影盛典。斯琴高丽凭借公益微电影《蝴蝶妈妈》中出色表演,一举拿下最佳女主角奖。

  斯琴高丽首次出征深圳微电影节 获最佳女主角

  第三届深圳微电影颁奖盛典在深圳宝安区海雅大剧院圆满落幕。本届颁奖典礼共分为校园奥斯卡颁奖和微电影颁奖两个环节,包含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制片人、最佳影片等十几个奖项。在颁奖礼现场,积聚了一大批有梦想、有思想、想表达的电影人,他们梦想用光影改变世界。而斯琴高丽通过对角色的精准拿捏,完美诠释了《蝴蝶妈妈》中老师一角,勇夺最佳女主角大奖。

  上台领奖的斯琴高丽除了感谢深圳电影节,感谢《蝴蝶妈妈》的导演制片外,还表示“重回影视圈拿的第一个奖非常感谢大家,我会做好电影中的女主角,也会做生活中的女主角,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

  《蝴蝶妈妈》广受好评 坚持公益

  公益微电影《蝴蝶妈妈》在电影节放映期间广受好评,其中讲述的师生情感带给观众许多感触,尤其是斯琴高丽出演的老师更是深入人心,不仅演得好唱歌也不差演唱微电影主题曲《妈妈在哪里》。这次获奖对于斯琴高丽来说可谓意义重大,是重归影视圈的第一个奖,听到主持人说最佳女主角时她非常的激动,“非常谢谢导演,谢谢剧组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谢谢大家,因为大家的付出,才能有这个奖!”

  斯琴高丽可谓影视歌双丰收,重归影视圈后拿女主角奖,在她生日那天1月19日发布新专辑《斯琴高丽的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8/n436134181.shtml report 1237 斯琴高丽获最佳女主角近日,第三届深圳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深圳宝安区海雅大剧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导演、制片人、演员等电影人齐聚一堂,同庆微电影盛典。斯琴高丽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