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天天有喜》结缘 网友求婚成功报喜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刘四喜
陈浩民饰刘四喜

  搜狐娱乐讯 已经有三名可爱儿女,第四个女儿也将在今年出生的陈浩民,事业家庭两得意,是人人羡慕的人生胜利组,近来他忙着宣传新戏《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与拍摄时尚杂志、接受媒体专访,期间他收到粉丝在网上私讯。说道,“谢谢陈浩民,谢谢天天有喜让他找到真爱,让他求婚成功。”

  这名网友表示,2013年因为收看《天天有喜》,因缘际会在《天天有喜》相关网站认识了现任未婚妻,两人都很喜欢陈浩民,讨论电视剧内容成了两人之间共同话题,因为聊得来,后来还相约参加粉丝见面会,这也成了两人第一次约会,交往两年多。今年1月18日,他选在女友生日当天向她求婚成功,并说,“成功当下,除了跟家人说这好消息,也很想跟浩民老师分享喜讯,更希望如果有机会浩民老师能够来帮我们证婚,我跟未婚妻都喜欢小孩,我们都想向浩民老师看齐,多生几个孩子,组个温暖、热闹的幸福家庭。”

  收到这名网友的讯息,陈浩民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他也跟身边的人分享这件喜事,并说,“我很替他们开心,真的看了天天有喜,天天都幸福。”

  《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这部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本周持续问鼎电视剧网播榜首,饰演男主角“刘四喜”的陈浩民人气飙涨,同时也再度被媒体冠以“荧屏周星驰”的称号。他总是带给观众欢乐,在剧中常搞笑制造欢乐,但欢乐中不失幽默,幽默不失温情,温情中带有犀利,犀利里又附有情感,有欢笑有泪水令人印象深刻,不禁让人想到周星驰的电影,喜剧中也有着许多涵义让人看完后好好省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2064.shtml report 1379 陈浩民饰刘四喜搜狐娱乐讯已经有三名可爱儿女,第四个女儿也将在今年出生的陈浩民,事业家庭两得意,是人人羡慕的人生胜利组,近来他忙着宣传新戏《天天有喜2人间有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