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上最秀外慧中的宋美龄 高丽雯迷住《少帅》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电视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收视和口碑一起飞。从21集开始,一个在少帅心里“绝顶聪明”且“近代中国找不出第二个”的优秀女人,即将惊艳登场、亮相《少帅》。

  她,就是与少帅张学良维持了70年感情的中华民国前第一夫人宋美龄。她的扮演者美女明星高丽雯瞬间hold住所有观众眼球。

  戏里,英国记者想为难张学良,挑衅采访。怎奈张学良是个机智BOY,随便回了几句便让记者学会了闭嘴。问题的关键来了,当时全程给少帅作翻译的正是中国历史上女神界的杰出代表宋美龄,而她的扮演者高丽雯戏中大秀英语。青年演员高丽雯不仅人物演得入木三分,外语同样说得如此标准,被观众誉为“史上最秀外慧中的国母”。

  青年女星高丽雯曾经获得过华裔小姐纽约赛区的“最上镜小姐”,2015年曾在黑马卖作片《谍莲花》惊艳客串,如今出演《少帅》中国母宋美龄,同文章、宋佳等知名演员飙戏,备受好评。

  高丽雯出身在演绎世家,母亲王姬曾在《国家记忆》中也饰演过宋美龄,当被问到会不会向母亲请教的时候,高丽雯说道“当时因为拍戏,我跟妈妈没在一起,所以没有非常多的关于角色的沟通,但是当时她拍《国家记忆》的时候里面很多英语的部分是我帮她校对的。”

  王姬母女两代人,分别出演宋美龄,“女承母业”的缘分,也让高丽雯在戏里戏外有着十足的话题度。身为美女明星了,高丽雯颜值高,身段好,有星相,目前有多部大戏片约相邀,其演绎事业可谓如火如荼。对此,高丽雯谦虚声称自己还是一名新人,只要剧本好、团队好,愿意挑战不同人物形象,为观众奉献出不同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74734.shtml report 1270 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电视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收视和口碑一起飞。从21集开始,一个在少帅心里“绝顶聪明”且“近代中国找不出第二个”的优秀女人,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