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脱下挑剔性格变身纯情男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饰演人气坠落的顶级韩流巨星‘尹时宇’的演员李玹雨,是个拥有挑剔刻薄形象和不轻易对他人展开心扉的冷酷型男。本次,李玹雨在纯德(徐睿知 饰)面前大展单纯和温暖的浪漫反转面貌,令人大吃一惊。

  第五集播放中,时宇多亏了纯德的视频而洗脱罪名,不再是临阵脱逃之人。并且,还收到单人歌手复归的提案,但他已决定暂时停留在武林学校。尹时宇出现在刚打完工、浑身毫无力气回来的纯德面前,担忧其受伤的手臂。同时,为了能让她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在回寝室的路上还特地让她坐在摩托车后座等,这些温暖行为让观众看得心动不已。

  另外,当所有人睡着的时候,时宇发现暗自在角落偷偷哭泣的纯德。他小心翼翼地走向前,不说话,而是用稳重的形象去抱着她,摇晃着女心。他安慰道:“想哭的时候,忍住泪水就会有人称赞你吗。所以,想哭的时候就哭吧。”时宇温柔的眼神和真诚的那颗心让人看着十分暖心,预告着他和纯德间的粉色光流。

  李玹雨在他人面前生硬冷酷,但内心却是个单纯温暖的纯情男‘尹时宇’。他将时宇这个角色用细腻的眼神和演技完美表现,牢抓女心。特别是,看到李玹雨看着徐睿知那温柔体贴的面貌令人想起了初恋的感觉。

  此前,时宇从纯德面前表现的挑剔刻薄到后来的甜蜜浪漫形象,和一开始就对纯德展开爱情攻势的王治昂(李弘彬 饰)以及Moebius组合的热血粉丝‘善雅’(郑幼珍 饰),他们之间微妙的四角关系将如何展开,浪漫行步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出演的电视剧《武林学校》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在韩国KBS 2TV电视台进行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3828.shtml report 1328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饰演人气坠落的顶级韩流巨星‘尹时宇’的演员李玹雨,是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