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化身偶像组合队长 秀超高舞技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以顶级偶像歌手身份出现在电视剧《武林学校》中,散发无限魅力引关注。

  KBS 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金贤熙、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李玹雨变身为大韩民国最顶级偶像歌手组合Moebius队长‘尹时宇’,音乐天才的气场震撼整个舞台,从首播起就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武林学校》第一集中,李玹雨用玩世不恭的眼神、冷言讥讽傲慢的态度和敏感挑剔的口吻将大韩民国最顶级偶像‘尹时宇’演绎地淋漓尽致,将之前那温柔且有些稚嫩的笑容丢得一干二净。同时,他还站在大型演唱会舞台上,用那毫不逊色于真正偶像歌手的气派及压倒性的表情和动作,将整个舞台展现出最华丽的一面。

  在拍摄演唱会这一场面时,李玹雨那惊人且不输于歌手的舞蹈表唱歌实力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拍摄剧组都大吃一惊,完美展现舞台的他受到热烈欢呼。

  首次担任迷你剧主演、并抱有与众不同的领悟性去拍摄剧情的李玹雨,从首播起就大展细腻演技和完美形象,使电视剧更具吸引力。之后,坠入悲惨命运的尹时宇进入《武林学校》后,将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大家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主演剧KBS 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是一部不以就业和背景为目的,而是以正直、信义、生存、牺牲、沟通和关系等为背景,为进入社会而做一切准备,在这个学校中接受特别的人生教育的一部热血青春武打电视剧。此剧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40895.shtml report 1163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以顶级偶像歌手身份出现在电视剧《武林学校》中,散发无限魅力引关注。KBS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金贤熙、梁贞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