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榆树下的欲望》彩排 欲望大戏1月底登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榆树下的欲望》彩排照
《榆树下的欲望》彩排照


  昨日,记者探班了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彩排现场,主演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人的“欲望大戏”即将登场。据悉,该剧即将1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首演,其后将计划在全国展开巡演。

  在探班现场,记者看到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已正式进入联排。被称为“话剧女王”的著名演员史可担任《榆树下的欲望》主演艾碧,科班出身的史可在话剧中的表演游刃有余,将这位极具“欲望”的女主角诠释得很到位。

  据了解,该剧是美国戏剧大师奥尼尔的经典之作,被奉为美国戏剧史上的开山之作,即将上演的《榆树下的欲望》是国内首次排演明星版,该剧也将计划首次展开国内巡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7248.shtml report 792 《榆树下的欲望》彩排照昨日,记者探班了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彩排现场,主演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三人的“欲望大戏”即将登场。据悉,该剧即将1月29日至31日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