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登陆上海群星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史可、张秋歌、刘小锋领衔的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1月29日至31日登陆上海。这部被称为“戏剧史上的经典”的剧作此次制作可谓大手笔,由三位话剧舞台上的资深“戏骨”挑战三位主演。

  日前,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的三位主演是人缘极好,很多圈内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谭维维、莫华伦、金志文、孙伯纶、蒋小涵、魏松、戴玉强、安琥等很多明星都送上视频祝福,号召粉丝和观众们关注经典话剧《榆树下的欲望》登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消息。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戏剧大师奥尼尔的代表作,被誉为戏剧史上的经典,该剧围绕“欲望”展开故事,讲述了艾碧嫁给老头凯伯特,为了想得到农庄,与老头的儿子伊本发生关系“借种生子”后产生爱情的故事。故事情节极具戏剧性,对于现代人的“欲望”和“物质追求”也极具启示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8261.shtml report 488 据悉,史可、张秋歌、刘小锋领衔的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1月29日至31日登陆上海。这部被称为“戏剧史上的经典”的剧作此次制作可谓大手笔,由三位话剧舞台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