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2》徐申东引关注 大方回应与陈伟霆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 徐申东
陈伟霆 徐申东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徐申东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延续前传“人狐恋”线索,讲述了捉妖师刘四喜与狐九妹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随着《天天有喜2》的收视登顶,剧中饰演“灵灵八”的90后演员徐申东也备受关注。近日,徐申东与陈伟霆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女主角湖州遭探班,拍戏不易眼泪成冰;认真描摹“男神”形象,“小劳模”人气渐旺期待Mr.Right;大方回应与陈伟霆绯闻,“哪个女孩不期待爱情?”

  新闻女主角湖州遭探班,拍戏不易眼泪成冰

  近日,一则“徐申东恋上陈伟霆,女方千里探班 “的新闻被各家媒体争相报道,虽然双方都未对此做出回应,但因外形登对,二人相恋消息一时间被传的沸沸扬扬;1月23日,新闻女主角徐申东于湖州剧组遭媒体大探班,适逢霸王级寒潮席卷全国,虽天气严寒,衣着单薄的演员们仍在兢兢业业地拍戏,剧中扮演“善良姐姐”阎力芸的徐申东在拍摄一场“离别戏”过程中,因现场温度太低,脸上的泪水竟然结成了冰,天寒地冻的艰苦条件下,拍戏既锻炼了演员的演技,也考验着演员的身体素质,徐申东虽是90后的“小丫头”,却也在片场不喊苦不怕累地坚持着,“小丫头”韧劲儿十足。

  “小劳模”认真描摹“男神”形象,人气渐旺期待Mr.Right

  在《天天有喜2》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小演员徐申东,在出道以来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她就以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对演艺事业的热情,拍摄了不少好作品,堪称娱乐圈新一代“劳模级优质偶像”;当被探班记者问及“男神”形象时,徐申东认真描述起来:“颜值高、会照顾人、幽默”成为其“男神”三大特点;尽管当日温度很低,仍有很多徐申东的热情粉丝前来探班,当被问及是否准备好迎接爱情时,人气渐旺的“小劳模”徐申东则大方表示期待Mr.Right的出现。

  回应与陈伟霆绯闻:“哪个女孩不期待爱情?”

  探班记者对徐申东跟陈伟霆的“绯闻恋情”好奇心满满,当记者追问对此事态度时,徐申东回应得颇有玩味:“陈伟霆是个特别好的大哥哥,感情的事情得靠缘分”;对于如此模糊的回答,当记者继续发问是否有意将其与剧中的恋情发展至生活中时,徐申东带有幽默感地回应:“哪个女孩不期待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4485.shtml report 1971 陈伟霆徐申东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刘庭羽、关智斌、郑爽、徐申东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