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陈伟霆?徐申东:只是好友,女生都喜欢他

来源:搜狐娱乐
徐申东
徐申东

徐申东和粉丝在一起
徐申东和粉丝在一起

徐申东在片场
徐申东在片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随着电视剧《天天有喜2》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女星徐申东深受观众喜欢,而最近她与陈伟霆的绯闻甚嚣尘上。1月23日,正在浙江湖州拍摄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的徐申东,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徐申东恋上陈伟霆、女方千里探班”的传闻,她当场辟谣,称两人仅是好友,探班陈伟霆只是凑巧。

  徐申东与陈伟霆合作《因为爱情有幸福》结缘,戏中两人饰演亲兄妹。对于坊间疯传两人恋情,徐申东当场辟谣:“我一直把他当成大哥哥,没有什么因戏生情这样子,就是很好的朋友。”至于两人是否待发展的关系?她表示:“感情这个东西真的不是说有就有,要看缘分。我现在没有男朋友,我觉得要是喜欢的话就会在一起。”

  采访中,聊及陈伟霆,徐申东毫不吝啬赞美:“他颜值很高,女孩子都喜欢这个类型。”她还花痴自曝,曾在不认识陈伟霆的时候就看过《古剑奇谭》,觉得他很帅,还曾发过一条微博,力赞“大师兄”实在太帅了。

  尽管绯闻缠身,徐申东仍寄情工作,在这部苦情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中,徐申东饰演的是温柔善良的大女儿阎力芸。近日寒流肆虐,湖州的气温降至冰点,片场的徐申东穿着单薄戏服,惹人心疼。“我的手和脚都没有知觉了。”虽然有暖宝宝护身,徐申东也是苦不堪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41458.shtml report 1976 徐申东徐申东和粉丝在一起徐申东在片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随着电视剧《天天有喜2》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小狐狸灵灵八的女星徐申东深受观众喜欢,而最近她与陈伟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