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新西兰钓大鱼 笑老公输了后扁嘴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各自捧着一条鱼拍照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各自捧着一条鱼拍照

 李乘德搭着老婆胡杏儿肩膀展现恩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圈中情侣及夫妇不少乐于公开展现甜蜜、恩爱,跟大家分享,就像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王宗尧与模特儿女友黎纪君(Christy)、王敏奕与曾国祥等,一起开心放闪展现幸福。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继续享受蜜月之旅,他们到达新西兰,钓鱼还到农场与牛羊一起亲亲大自然,玩得尽兴。

  两人分别在社交网站分享甜蜜照片,最搞笑的是胡杏儿展现出与李乘德各自捧着一条鱼的照片,但胡杏儿笑容灿烂,李乘德则扁嘴,胡杏儿取笑老公:“李先生说我钓的鱼比他的大所以他不开心!”李乘德也上载一张表情惊讶照,笑言是见到老婆钓到大鱼后的第一个反应。他还分享多张出海及身处美丽景色的照片。

  王宗尧与女友鼻贴鼻“亲嘴”

王宗尧与女友Christy在街头上演甜蜜真人秀 


  王宗尧与女友Christy甜蜜外游,王宗尧上载与女友鼻贴鼻作亲吻状的照片,还鬼马地指着巨型龙虾说:“哼!你就是龙虾!”哄得女友好开心。

  王敏奕探曾国祥班头碰头

曾国祥在内地拍戏,王敏奕前往探班
曾国祥在内地拍戏,王敏奕前往探班


  曾国祥近日在内地拍电影,王敏奕前往探班,曾国祥开心上载两人合照。只见他们闭着眼头碰头露出甜甜笑容,王敏奕还嘟嘴卖萌。

  古巨基贺老婆生日 Lorraine边吃边拍照

古巨基与一群好友为老婆Lorraine庆生
古巨基与一群好友为老婆Lorraine庆生


  还有古巨基与老婆Lorraine,两人一直低调,古太也不喜欢出镜。不过日前他们的化妆师好友将古太生日照上载社交网站分享,古巨基陪在老婆身边。好友说:“古太生日快乐!其实古太很可爱的,大家影合照,她一直吃,叫她不要吃才不吃一口,还拍了一张很好笑的相,笑死我们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39626.shtml report 2997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各自捧着一条鱼拍照李乘德搭着老婆胡杏儿肩膀展现恩爱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圈中情侣及夫妇不少乐于公开展现甜蜜、恩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