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天天有喜2》电力强 两女争爱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与陈紫涵
陈浩民与陈紫涵

陈浩民与穆婷婷
陈浩民与穆婷婷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短短一周持续登上电视、网络的收视排行第一位,该剧不只讨论度高,更被观众称为 “减压神器”,认为看《天天有喜2》能有效纾解对于工作、课业等忙碌生活中紧张、紧绷的情绪。

  除此之外,许多网友表示是冲着陈浩民的感情戏而来,对于现代偶像剧占据大部分电视剧市场的环境下,陈浩民近年来在古装剧中帅气扮相早已杀出一条血路,有着最好看古装剧男一号之称,在《天天有喜2》中没有浮夸洒狗血的感情戏码,反倒是以现实生活中凡人爱恋过程来让观众融入其境,有欢笑有泪水,因此得到广大的共鸣。

  而陈浩民在《天天有喜2》中,饰演的富二代猎妖师刘四喜,因长相帅气女人缘极佳,穆婷婷、陈紫涵为了嫁给他,则是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争宠斗法,只盼能获得陈浩民的倾心。但其实不只是《天天有喜2》,早在“济公”系列戏剧中,两女就已争爱陈浩民,三人的情感纠葛持续延烧到《天天有喜2》,最后陈浩民究竟跟谁修成正果,网友纷纷猜测评论,大家都想见证美丽的爱情,对此陈浩民表示,请大家继续看下去,往后还有更精采的等着你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61153.shtml report 1402 陈浩民与陈紫涵陈浩民与穆婷婷搜狐娱乐讯近期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短短一周持续登上电视、网络的收视排行第一位,该剧不只讨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