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一桐成《半妖倾城》女主 清纯“妖王”征服于正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一桐出演《半妖倾城》女一号“聂倾城”
李一桐出演《半妖倾城》女一号“聂倾城”

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
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

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
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打造的玄幻巨制《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中。此前,女主角“聂倾城”由谁饰演一直秘而不宣令其蒙上神秘面纱。今日,《半妖倾城》女主角个人海报曝光。“空白”新人李一桐挑大梁出演聂倾城。从海报上看,新人李一桐面容姣好,长相甜美,灵气十足。

  新人成《半妖倾城》女主 李一桐挑大梁受于正大赞

  由于正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半妖倾城》瞄准民国与魔幻虚实结合背景下的“半妖•人”之恋。故事将横跨清末民初近二十年的历史,辗转北京、上海、苏州等多个城市,展现了一幅民国玄幻爱情的传奇画卷。此前,该剧女主角聂倾城人选一直悬而未决。直到今日其个人版海报亮相,女主角李一桐才解开神秘面纱。

  官方微博形容聂倾城“出现的时候,像黑夜里的一道月光,照亮清冷的大地。她是万妖之王,拥有着倾城之力,她也是最天真无忧的少女,绝世的容颜隐匿在温和俏皮的外表下,只待时日,绽放出耀眼的光芒。”而曝光的海报中,同样是此前的翻书版本,女主角李一桐留着空气刘海、梳着丸子头,再配上一袭白色A字型纱裙,面容姣好,长相甜美,充满灵气,怎么看怎么跟官微形容的出奇的一致。

  有运气更有实力 “空白”新人靠努力等待机会

  90后花旦李一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从小学习跳舞并热爱跳舞的李一桐,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舞蹈老师教小朋友们跳舞。而除了舞蹈,李一桐还精通书法、热爱唱歌,可谓多才多艺。在成为《半妖倾城》女一号之前,作为纯“空白”新人,李一桐也曾参与过《思美人》《诛仙》等诸多大戏的角色试镜,其清纯可人的外形,和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天赋,都使她成为颇受关注的新生代小花旦。

  俗话说,七分靠努力,三分靠运气。正如此前于正曾撰写长文,他在试了三百多个新人后都不满意,却很偶然的见到李一桐后一眼相中。然而,如果没有扎实的演技,相信无论如何于正也不可能让其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对此,于正特意撰写长文,盛赞李一桐。从试戏时,“一场下来,全组鼓掌”,到如今拍摄过程中,“这个小孩自进组以来扮相俊美,表现出色,乖巧又懂事,像极了当年某只在剧组的情景,我相信她将来必会有所成绩,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慢慢见证她的成长!”于正毫不掩饰对李一桐的喜爱。而这些鲜花和赞美,也是对李一桐最好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48083.shtml report 2397 李一桐出演《半妖倾城》女一号“聂倾城”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李一桐饰演“聂倾城”的转身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于正打造的玄幻巨制《半妖倾城》正在横店热拍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