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女侠》首曝片段 盖尔-加朵策马奔驰

来源:搜狐娱乐
《神奇女侠》片名logo
《神奇女侠》片名logo

盖尔-加朵带妆剧照
盖尔-加朵带妆剧照

  (来源:时光网)DC大片《神奇女侠》今天首度曝光正片片段。画面中,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时而策马奔腾,时而手持盾牌宝剑投身战斗,飒爽英姿无愧“DC漫画世界最猛战士”美誉。而扮演其男友的克里斯-派恩则是步步紧随,形影不离。可以说,本片是这些年难得一见的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

  据盖尔-加朵在视频中介绍,《神奇女侠》的情节将从神奇女侠诞生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我们的世界,化身神奇女侠在一战期间成为地球的守护者。这组片段也向我们展现了神奇女侠在这两个阶段的不同造型。

  《神奇女侠》剧组日前仍在伦敦持续着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影片计划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影迷们可以在今年春季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先行领略神奇女侠的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12341.shtml report 2491 《神奇女侠》片名logo盖尔-加朵带妆剧照(来源:时光网)DC大片《神奇女侠》今天首度曝光正片片段。画面中,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时而策马奔腾,时而手持盾牌宝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