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年磨一剑 莫少聪腊八当日推开《恶灵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三年磨一剑 莫少聪腊八当日推开《恶灵之门》
《恶灵之门》首映式
《恶灵之门》首映式

《恶灵之门》首映式互动活动
《恶灵之门》首映式互动活动


  搜狐娱乐讯 由莫少聪主演的电影《恶灵之门》,在昨天腊八节举办了首映发布会。漆黑的舞台,漂浮的恶灵,各种恐怖面具。让发布会现场气氛阴森至极,这部由中美合作的恐怖剧作可谓是莫少聪三年磨一剑的好作品,从电影《没有影子的人》到这部《恶灵之门》莫少聪已经从以往港式打星逐渐成为了内心戏丰富的戏骨型全能艺人。

  拍摄条件寒冷莫少聪700个暖宝宝抗寒

  首映式上莫少聪在谈到电影《恶灵之门》的拍摄时,特意强调了拍摄时正值寒冬腊月,而剧组的服装设定却很单薄,为了不让服装效果与剧情有出入,大家都只能浑身贴暖宝宝取暖,莫少聪自己爆料在剧组的那一个多月最寒冷的日子里,自己用了700多个暖宝宝,平均下来每天也要将近30多个。

  角色恐怖程度随内心戏不断升级

  剧本的严谨和演员的到位成就《恶灵之门》与以往恐怖片靠音效和吓人画面来达到的视觉效果,莫少聪坦言内心戏的丰富、角色的转换,是《恶灵之门》和其他恐怖元素电影最不同的地方,它可以让人看到自己的恶念和救赎,而真正恐怖的不是画面,而是每个人的内心。

  电影《恶灵之门》将于1月22日全国上映,让莫少聪带你去打开人性沦陷的《恶灵之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5493.shtml report 1455 《恶灵之门》首映式《恶灵之门》首映式互动活动搜狐娱乐讯由莫少聪主演的电影《恶灵之门》,在昨天腊八节举办了首映发布会。漆黑的舞台,漂浮的恶灵,各种恐怖面具。让发布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