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悦溪《潜行者》热播 小师妹有大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安悦溪剧照
安悦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华策影视、华域星通等联合出品,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安悦溪、谢祖武、何明翰主演的的抗战电视剧《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和厦门卫视热播中。安悦溪在剧中饰演戏班小师妹柳小宛,因被李正白(翟天临饰)带领的“猎风行动组”所救,从此走上了对抗日伪的经济战之路。

  该剧讲述了落魄经济学教授李正白接到任务,率领一支小队,把一箱至关重要的“假钞”从重庆护送到上海的故事。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何俊阳发现自己的小师妹柳小宛让恶霸抓走,要嫁给恶霸死去的老爹做妾守活寡,营救未果后求救李正白一同营救小师妹,在营救和日本兵的厮杀中,大师兄却英雄牺牲,临死之前将柳小宛托付给李正白,从而柳小宛走上了抗击日伪的道路。安悦溪饰演的柳小宛,是一个通情达理却又非常执着的女孩。她为了完成师兄站上天蟾大舞台的梦想,跟随行动小组一起执行任务,她为了行动小组的大义,也隐藏了自己对李正白的爱慕,而这个角色通过安悦溪用心诠释,使我们看到了身处乱世却要完成自己小梦想和民族的大梦想的倔强身影,也让我们有几分心疼,更添了几分感动。

  谈到拍戏时候的收获,安悦溪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与拍摄抗战题材的戏,很多东西都是新的,在对戏中也向前辈们学到很多。因为是抗战剧,拍戏时,爆破的沙土和硫硝时常会飞溅到脸上,安悦溪的脸部开始红肿过敏,但她自己却咬牙坚持拍摄,并自我打趣说:“戏中在抗战,脸上也在抗战”。

  柳小宛在抗战中又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她和李正白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去剧中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7844.shtml report 1154 安悦溪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华策影视、华域星通等联合出品,孟凡执导,翟天临、江铠同、安悦溪、谢祖武、何明翰主演的的抗战电视剧《潜行者》正在黑龙江卫视和厦门卫视热播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