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行者》上星开播 何明翰军装加身正邪难辨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明翰饰严正方
何明翰饰严正方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的大型年代抗战剧《潜行者》于今日开播,该剧由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谢祖武、郭家豪、赵峥、蓝盈莹等众多实力人气演员联袂出演。华策星之演员何明翰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严正方。

  《潜行者》讲述了在抗战时期多股势力彼此争斗的动荡形势下,落魄经济学教授李正白(翟天临饰)受命率领一支队伍肩负了猎风行动的特殊使命,化身为潜行者游走于从重庆与上海之间的故事。何明翰饰演的严正方与李正白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亦敌亦友的关系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从少爷军官到救国志士 何明翰舍生忘死完美蜕变

  虽然《潜行者》的大背景是抗战时期,但它区别于一般的年代抗战戏,更加侧重于公路题材。剧中,华策星之艺人何明翰饰演的严正方一角,起初是一位玩世不恭的少爷军官,曾在狱中大肆折磨经济学家李正白(翟天临饰)。他最初对共产党充满了误解,但因为一个承诺接触到共产党,从而打破之前的偏见;而当他了解到哪一个是真正救国的队伍后,他又毅然决然地加入到共产党抗日救国组织中来。后在地下党员陆清瑶(江铠同饰)的协助下,和猎风行动的组员们一起打赢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成功重创了日伪经济。一路走来,严正方也完成了从一个少爷军官到抗日救国志士的完美蜕变。

  何明翰再次军装加身 每次都是新突破

  近年来,何明翰多次以军装小生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此次他再度军装加身,完美诠释剧中人物严正方的前后蜕变。

  《潜行者》作为一部年代抗战剧,戏中不乏大量的动作场景,而何明翰基本上都是亲身上阵很少动用替身。何明翰坦言,此次出演严正方对于自己来说是挑战也是突破,他很欣赏严正方这个人物,也正是他较高的思想觉悟以及舍生忘死的爱国举动深深地打动了自己。为了能够突破性地展现人物特点,何明翰在揣摩人物内心戏上下足了功夫。第一次尝试水戏对他来说又是一个突破,虽然是10度以下的寒冷天气,但他丝毫不在意,坚持亲力亲为不用替身。

  随着参演作品的不断增多,何明翰的演技日趋精湛,相信此次在《潜行者》中的表现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8188.shtml report 1326 何明翰饰严正方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孟凡执导的大型年代抗战剧《潜行者》于今日开播,该剧由翟天临、江铠同、何明翰、谢祖武、郭家豪、赵峥、蓝盈莹等众多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