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全新短发造型优雅时尚 首次亮相结善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昕然全新短发造型优雅时尚 首次亮相结善缘
陶昕然
陶昕然

陶昕然气质优雅
陶昕然气质优雅

  搜狐娱乐讯 昨日,陶昕然以齐肩LOB卷发的全新造型首次亮相,出席“中国网事 感动2015”活动。相较于齐腰长发时的清新脱俗,齐肩LOB卷发衬得陶昕然五官更加精致,蓬松的斜分造型,优雅中不失时尚率性,更显气质。网友纷纷保持整齐队形留言,称赞陶昕然“短发好看”!

  众所周知,陶昕然的微博除了分享工作照外,内容大多是花草、健身、毛笔字,俨然一副“老干部”做派。当天,陶昕然与著名演员王刚共同为“中国网事 感动2015”获奖者颁奖,被网友趣称二人是“老戏骨搭配女版老干部”的德艺双馨组合,同台颁奖毫不违和。

  值得一提,前不久陶昕然通过微博网友介绍,将剪掉的乌黑长发捐赠给专业机构为癌症患者编织发套,举动暖心感人。而全新短发造型又恰好在“中国网事 感动2015”活动中首次亮相,不得不感叹,陶昕然与网络善举实在有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3852.shtml report 1238 陶昕然陶昕然气质优雅搜狐娱乐讯昨日,陶昕然以齐肩LOB卷发的全新造型首次亮相,出席“中国网事感动2015”活动。相较于齐腰长发时的清新脱俗,齐肩LOB卷发衬得陶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