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星动力》专列首发 中韩明星互动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冰雪星动力专列
冰雪星动力专列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晚9:10,黑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如期与观众见面。首期节目中,薛佳凝、于震、王北星等中国明星,与Boom(李民浩)、王霏霏、吴尚津、Tony(安胜浩)、Mir(房哲镛)等组成的韩国明星团,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笑。1月18日,《冰雪星动力》的中韩明星团,从线上走到线下,亮相“冰雪星动力•旅游专列首发仪式暨中韩明星媒体见面会”,与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而且最霸气的是,这是首个在火车上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世界首创,中国独有”。不仅如此,这趟哈尔滨至亚布力的K7227次火车从18日起,被正式命名为“冰雪星动力”旅游专列。

  中韩明星笑料足,首期节目口碑爆棚

  “太搞笑了,薛佳凝被当成家庭主妇的梗,估计可以让我乐一个月了。”“字幕组好坏,人家王北星和Boom(李民浩)跳的那么好,竟然说人家是夜店风。”上周六晚(16日),黑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刚开播,就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许多网友表示,节目中邀请的嘉宾很出彩,个个都是搞笑高手,看节目很好地锻炼了“笑肌”。而且节目中的众多游戏新颖有趣,后期也做得相当出彩。

  记者了解到,观众点评最多的还是嘉宾呈现出来的“反差萌”状态。不论是硬汉于震变身搞笑萌大叔,与王霏霏组“忘年CP”,还是体坛名将王北星塑造的多才多艺的“女汉子”形象,都收获了网友的好评。“实在没有想到,于震竟然有这么强的综艺细胞。”“本来以为是个老干部,原来大叔是个谐星。”“王北星很抢戏啊,现在体育圈的明星在娱乐圈发展的挺多,王北星绝对有潜力,颜值高、表演天赋好。看好这姑娘。”

  而Boom(李民浩)、王霏霏、吴尚津、Tony(安胜浩)、Mir(房哲镛)等5位韩国明星,更是满足了粉丝的热情。他们直言,在一期节目中,看到如此多的韩国偶像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更何况这些偶像还走下“神坛”,给观众展示了不同的侧面,更是难得。“天哪,这次黑龙江卫视真是大手笔啊,这么多欧巴都来了。”

  除了明星的表现,节目中展示出来的冰雪世界,也引起了观众的无限向往。“好想去哈尔滨看雪啊。求约。”不过也有不少观众对节目组进行了“声讨”。他们表示,让明星在零下三十度的低温下,进行录制,还把嘉宾虐得这么惨,一致要求对明星好一点。

  火车上玩互动,这样的发布会还是头一遭

  现在的影视剧发布会或者综艺节目的开播互动,可谓花样百出,有的走到长城上,有的去航母上走一遭。而这次黑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也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线下互动——在火车上开发布会,可谓“世界首创,中国独有”。

  早6:53,一声悠长的汽笛划破了哈尔滨清晨的宁静,一辆载满了中韩明星、媒体记者与众多观众和粉丝的列车,从哈尔滨火车站缓缓驶出,前往黑龙江著名冰雪旅游胜地亚布力。这趟哈尔滨至亚布力的K7227次火车从今天起,被正式命名为“冰雪星动力”旅游专列。三节硬座车厢,被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别出心裁地布置成冰雪主题,俨然一副冰雪王国的美景,连火车上的乘客都不由自主地感叹:“真是太有创意了!仿佛来到童话世界!”

  当天,来自黑龙江省旅游局、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列车首发仪式,《冰雪星动力》节目中的中韩明星于震、樊野、吕佳容、蔡妍、Tony(安胜浩)、T-ara中的朴昭妍、Boom(李民浩)、曹世镐等在专列上与媒体见面。虽然火车车厢有着空间的限制,但是并不妨碍明星与粉丝的互动。整个见面会中,不仅有“冰雪星动力”皮草秀和各种歌舞表演,还有众多的游戏环节。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在欢声笑语和激情互动中,倏忽而过。

  《冰雪星动力》野心足,要带动“雪托帮”发展

  随着2015年户外真人秀的井喷,《极限挑战》、《爸爸去哪儿》等一系列综艺的火爆,带动了节目取景地塞班岛、云南普者黑等景点走红。在巨大的商业价值驱动下,场地营销浮出水面,成为一种新的户外真人秀IP运营模式。黑龙江省有着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冰雪星动力》这一档户外综艺节目,就成为展示黑龙江特有北国风光的窗口。

  据了解,《冰雪星动力》节目是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冰雪旅游业,打造龙江地域冰雪文化品牌的有关精神,与韩国Herald公司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季播栏目,每周六21:10黄金节目带在黑龙江卫视平台播出。节目联合中韩人气影视歌及体育届的明星加盟、延展龙江“雪托帮”文化交流平台,以综艺娱乐为基础,以冰雪旅游、冰雪文化为主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黑龙江冰雪旅游及冰雪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88416.shtml report 2624 冰雪星动力专列搜狐娱乐讯1月16日晚9:10,黑龙江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如期与观众见面。首期节目中,薛佳凝、于震、王北星等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