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星频频被“吓”跪 《冰雪星动力》玩转猴年

来源:搜狐娱乐
 《冰雪星动力》酸爽来袭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教授与千颂伊在雪地里上演的浪漫爱情戏码吗?对于许多观众来说,这样的场景是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不过记者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并不是所有明星在冰天雪地里拍摄都如此浪漫。即将于01月16日登陆黑龙江卫视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冰雪星动力》,就成功把众多中韩明星虐哭。虽然作为黑龙江卫视改版后的首秀,节目要到01月16日(周六)21:10才能与观众见面,但是从目前的爆料来看,不得不发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的感慨。

  韩星来袭,强力注入“兴奋剂”

  韩星独有的魅力,使得其多年来,在中国吸纳了数以亿计的庞大粉丝群体。在当下最火的综艺节目中,也不时有韩星加盟。像《我们相爱吧》中的崔始源,《如果爱》中的李光洙等等。不过在以往的综艺节目中,韩星只是零星出现,在节目中很难占据主导地位。然而这次黑龙江卫视开年首秀《冰雪星动力》中,韩星俨然成了主力。

  据悉节目中,已经出现的中国明星包括于震、薛佳凝、王北星等,而韩国明星的数量远远超出中方,其中包括全能艺人Boom(李民浩)、miss A中的王霏霏、《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检察官吴尚津、以及最早被人熟知的韩流大势组合HOT中的RAP担当Tony(安胜浩)、还有韩国五人男子组合MBLAQ成员之一房哲镛(Mir)等,巧合的是他也是组合内的rapper,可谓两代RAP男神同框。而且据悉还会有许多新的韩国艺人陆续加入。如此阵容,对于喜欢韩国艺人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

  韩国综艺由来已久,因此韩国艺人的综艺感非常强,所以如此布局,无疑是给节目注入了“兴奋剂”。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整个录制过程中,韩国艺人个个都称得上“活宝”,尤其是Boom(李民浩)、Tony(安胜浩)等,几乎承包了大部分的“笑点”。韩国艺人轻松的状态,自然地把一向有些拘谨的中国明星轻松带入真人秀的状态。节目呈现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人们所担心的语言障碍反而成为了笑点担当,特别是Boom(李民浩)一着急就只会秀唯一的中文“我爱你”“你很漂亮”不仅让中方女艺人频频笑场,还制造了太多粉红气氛。

  经典游戏换场地 冰天雪地创新意

  《冰雪星动力》是由黑龙江卫视携手韩国公司联合制作推出的全国首档中韩明星冰雪综艺真人秀季播栏目。中国综艺节目中从未涉及的冰雪世界,为节目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档冰雪真人秀的主要制作团队之一是韩国知名的传媒公司,旗下主创团队曾制作过《running man》、《丛林法则》等多档超高人气综艺节目。他们在那些节目中想出来的各种奇葩玩法,至今都是许多真人秀节目中必不可少的游戏项目。

  在《冰雪星动力》中,观众依然可以看到许多经典的游戏,例如接水球、抢垫子、骑自行车、吃棒状饼干等等。这些都是韩国综艺节目中最为经典的游戏。然而这些看似熟悉的经典游戏,场景切换到冰雪世界里会是怎样呢。想想一下在零下三十度的天气里,水球在头上爆裂时的感觉,那酸爽是不是会让你也打个冷颤呢?

  不仅如此,雪域独有的溜冰滑雪场所,更是让节目组想出了更多“恐怖虐星”的游戏。比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中最刺激的亚洲最长冰雪滑道,节目组竟然让嘉宾玩起了“滑道数钱”游戏。每个嘉宾坐在滑板上高速滑行的同时,要准确数出手中的纸币张数。看着嘉宾在“吓得哆嗦”和“冻得哆嗦”的状态中点钱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内心已经受到一万点伤害。所以,看到Tony(安胜浩)和吴尚津频频被“吓”跪(其实是腿软),大嚷我要回首尔,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此外,“人体刨子”游戏、冰橇接力赛等等,都是其他综艺节目中不可能出现的。

  要想看到不一样的冰雪游戏和中韩明星雪地打滚儿,请锁定01月16日晚9点10分黑龙江卫视《冰雪星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9335.shtml report 2230 《冰雪星动力》酸爽来袭搜狐娱乐讯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里,都教授与千颂伊在雪地里上演的浪漫爱情戏码吗?对于许多观众来说,这样的场景是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不过记者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