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做客访谈节目 直言再不想当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现场照
沙宝亮现场照

沙宝亮作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沙宝亮作客《春妮的周末时光》

沙宝亮秀才艺
沙宝亮秀才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对于沙宝亮来说是十分忙碌的一年,但同时也是十分精彩的一年。上周六晚,沙宝亮做客节目《春妮的周末时光》大方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与心得。

  在节目中被问到担任节目主持人的感受时,一向直率真性情的沙宝亮直言:做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干了!在节目中聊到过去一段时间的主持经历,沙宝亮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坦言主持人真的不好干,自己的这一段体验能够学到不少东西,同时也是一种锻炼。在被问及经常忘记节目流程的毛病,沙宝亮调侃:忘记流程正是我主持的风格啊!

  在现场,沙宝亮和主持人春妮,曹然分享了自己这一年来所经历的事情及收获,对于自己的经历,沙宝亮侃侃而谈,成熟男人的魅力立刻散发出来。在节目中沙宝亮提及自己这一年的收获,参加节目《蒙面歌王》化身流浪者完成了自己想流浪的心愿;去西藏通过行走来感受生命的含义;拍摄纪录片对艺术致敬;跨界做主持挑战自我……这一年沙宝亮的收获颇丰,经历了不少挑战,同时也获得了不少称赞。2015年年底,沙宝亮不仅揽获了时尚先生年度歌手的奖项,同时自己团队制作的纪录片《一沙一世界远山的呼唤》也获得了第五届中国纪录片学院奖。回望2015年的收获,不仅完成了沙宝亮在各个领域追求的梦想,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3240.shtml report 1815 沙宝亮现场照沙宝亮作客《春妮的周末时光》沙宝亮秀才艺搜狐娱乐讯2015年对于沙宝亮来说是十分忙碌的一年,但同时也是十分精彩的一年。上周六晚,沙宝亮做客节目《春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