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完美收官 王佳佳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情碟中谍》完美收官 王佳佳演技受肯定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剧照

王佳佳宣传照
王佳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于本周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讲述了一对面临信任危机的80后情侣在各自好友的出谋划策下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爱情谍战故事。作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剧,《爱情碟中谍》不乏烧脑和虐心的情节,剧中的经典台词更是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自去年12月2日以来,《爱情碟中谍》于每周三、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热度持续不减。收视一直位于同时段全国网前三,并屡次登顶,创全国网收视第一的佳绩。

  王佳佳毅然告别渣男 与范明迎美好结局

  剧中,王佳佳饰演的电台主播普尔敏机智、温柔,总在闺蜜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面对友情她两肋插刀,全力以赴,面对爱情,她宁缺毋滥。和“奇葩男友”白子瑞的恋情火线告急,对于白子瑞提出的将个人财产列出,在婚前做财产公证的要求,普尔敏终于忍无可忍,提出分手:“你聊天有底线,我谈恋爱也有底线。”恋情告吹后,普尔敏找到范明饰演的童国庆聊天散心。得知小普和“渣男”分手的消息,童国庆在内心压抑许久的情愫终于喷薄而出,鼓起勇气道出了心里话,两人也终于迎来美好的结局。

  演技发力再受肯定 王佳佳努力做自己

  从《致青春》里的全优女生曾毓到《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中的北漂女艾伶,从《香火》里的“撒娇女”杨贵辉再到《爱情碟中谍》里的普尔敏,王佳佳一路“开怀的笑,洒脱的跳”,努力做着自己。她独树一帜的风格,自然纯熟的演技也受到了圈内外资深人士的一致肯定。剧中的王佳佳一颦一笑张弛有度,将普尔敏这个人物诠释的鲜活有力、立体动人,也让观众看到了“文艺女王”的不断努力与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6199.shtml report 1719 王佳佳剧照王佳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姚笛、雷佳音、王佳佳、范明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作《爱情碟中谍》于本周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讲述了一对面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