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子韬帅气亮相颁奖礼 获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奖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帅气出席风云盛典
黄子韬帅气出席风云盛典

黄子韬现场演唱新歌
黄子韬现场演唱新歌

  搜狐娱乐讯 1月12日晚,第一届“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黄子韬王珞丹贾乃亮陈乔恩等多位人气明星出席活动。当晚,黄子韬以一身酒红色丝绒西装帅气亮相盛典,并凭借在音乐方面的不俗成绩和超高人气,一举斩获当晚“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大奖,并现场演唱歌曲《Alone》。

  据悉,黄子韬回国后不仅发了2张唱片,并且拥有多个综艺节目在身、并一连接拍几部电影,忙碌的行程安排,让他一刻也没闲着,对此粉丝也称呼其为“劳模”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8775.shtml report 1335 黄子韬帅气出席风云盛典黄子韬现场演唱新歌搜狐娱乐讯1月12日晚,第一届“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办,黄子韬、王珞丹、贾乃亮、陈乔恩等多位人气明星出席活动。当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