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挑战职场俏佳人 《抱着你》 领衔轻熟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练束梅挑战职场俏佳人 《抱着你》 领衔轻熟风
《抱着你是幸福的》剧照
《抱着你是幸福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抱着你是幸福的》是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剧中,练束梅饰演林萍,褪去青涩,演绎轻熟女,经历着职场中爱情与事业的双重考验。这也是继《赵氏孤儿案》中程氏夫妇后,练束梅与吴秀波再次携手。

  剧中,练束梅饰演的林萍已经褪去青涩,围绕爱情与事业双重考验的故事。身处更加复杂的职场环境以及更为纠葛的情感世界中,林萍需要平衡生活与工作,在职场和情感的困境中勇敢作出正确的选择。练束梅饰演的林萍将从职业女白领的角度讲述与之前不一样的职场思考和爱情思考。身处决策者的位置也将给林萍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在感情世界中,练束梅与吴秀波也历经情感的波折。

  职场女性是练束梅新的挑战,而在此之前,不管是《恰同学少年》、《圣天门口》还是《皮五传奇》,练束梅塑造的一个个有情怀的女子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9913.shtml report 849 《抱着你是幸福的》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抱着你是幸福的》是由练束梅、吴秀波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戏。剧中,练束梅饰演林萍,褪去青涩,演绎轻熟女,经历着职场中爱情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