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隋咏良职场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热播 隋咏良职场首秀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

隋咏良剧照
隋咏良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重塑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新鲜故事,让观众在回忆青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都市青年的现实生活。作为一个已经成功的职场精英,隋咏良所饰演的“曾文辉”一出现,便引来众多网友调侃:“遇到腿长,颜高,脑子好的多金老板,女施主你可得把持住啊”

  电梯初遇方茴 两人缘分就此打开

  初入职场的方茴,在前去进行面试的大楼电梯间内遇见了英俊多金的曾文辉,偏偏命运捉弄,两人遇到电梯故障,方茴在突发事情中表现出的淡定,对有着幽闭恐惧症的曾文辉给予的支持、鼓励和陪伴,也悄悄的打开了一份属于他们之间的缘分,曾文辉的出现,为原本方茴、陈寻和乔燃间的校园感情增添了一丝更加成熟的气息。和从大学里走出的五个小伙伴不同,曾文辉已经功成名就,是在初入职场的背景设定下很特别的存在,与方茴的初相遇,也为今后错综复杂的情感升级埋下了一条新的线索。

  “质感大叔”人气飙升 隋咏良演戏跨越千年

  有“质感大叔”之称的隋咏良在热播剧《秦时明月》中饰演爱音律、为道义、感情深沉的高渐离,当下,其主演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又重磅上线,可谓是电视剧、网剧,样样不落,古代、现代,双管齐下。其任意切换的演技更是让他圈粉无数,粉丝们得知偶像双剧霸屏兴奋不已,表示一定会贡献点击率。网友也纷纷在其微博下表示“十点看古代傲娇高渐离,十二点看现代霸道曾文辉,看完还想再看第二遍怎么办?”“俩剧一起播,这是不让人睡觉的节奏吗?但是男神的剧,还是必须支持啊!”对此,隋咏良暖心回应:“剧虽好看,但可不要熬夜哦,我会一直等着你”

  据悉,《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将在每周一、周二零点与观众见面,隋咏良饰演的曾文辉全新加入感情纠葛,到底会产生什么不一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4/n433401452.shtml report 1722 隋咏良饰演曾文辉隋咏良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彬彬、王萌黎、隋咏良等主演的青春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火热播出,该剧重塑青春路线,讲述一群年轻人从校园步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