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斩获年度突破大奖 钢琴演奏惹网友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家铭斩获年度突破大奖 钢琴演奏惹网友追捧
郭家铭钢琴演奏
郭家铭钢琴演奏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某软件主办的2015“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水立方隆重召开,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黄晓明贾乃亮王珞丹、郭家铭、蒲巴甲、张天爱、黄子韬华晨宇、王祖蓝等知名影星,以及网红大咖悉数到场。郭家铭凭借在某软件中的精湛钢琴演技斩获了年度突破大奖,其演员身份之外的新技能也让不少网友为之追捧。

  因为演员身份被大家熟知的郭家铭,此次在秒拍中崭露头角竟是因为其精湛的钢琴技艺,也着实让不少粉丝观众大饱眼福。郭家铭早前在秒拍中用钢琴演奏的李宇春的《唐人街》、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BIGBANG的《IF YOU》等作品都被网友疯传,不少粉丝赞其把这些经典作品演绎出另外一番味道,并直呼“期待钢琴演奏更新”。

  当晚,郭家铭也凭借自己在某软件中演奏的钢琴曲,斩获了年度突破大奖,并与蒲巴甲、颜丹晨等实力演员一同登台领奖。据悉,其实早在11日的向文艺范看7颁奖礼中,郭家铭就曾慷慨激昂的演奏了一曲《喜悦的河》,这首由郭家铭亲自谱曲的作品,在音乐起伏之中就轻松征服了在场所有嘉宾。工作人员透露,郭家铭能有如此钢琴功底,是因为其5岁开始学琴,很小的时候就曾与郎朗一同比赛,更在15岁就进入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深造,回国后一度在北京饭店演奏的他经人点播后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自此走上演员之路以后,郭家铭仍未放弃钢琴演奏的梦想。

  如今,拍戏之余郭家铭常常闷在家中创作,目前其已创作了十余首钢琴曲,也在期待有一天举办属于自己的演奏会与大家分享创作的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5269.shtml report 1565 郭家铭钢琴演奏搜狐娱乐讯昨晚,由某软件主办的2015“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水立方隆重召开,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黄晓明、贾乃亮、王珞丹、郭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