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家铭《滚蛋吧肿瘤君》以爱暖心 致敬熊顿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饰演梁医生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饰演梁医生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真情致敬熊顿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真情致敬熊顿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倾情献艺
话剧《滚蛋吧 肿瘤君!》郭家铭倾情献艺


  搜狐娱乐讯 8月2日,改编自人气漫画家熊顿创作的《滚蛋吧 肿瘤君!》舞台剧在京结束了演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的80后超人气美女漫画家熊顿,用画笔记录了自己患病后住院治疗并与肿瘤相抗争的经历。2012年11月16日,熊顿因病去世,而她所创作的《滚蛋吧 肿瘤君!》则在网络上,书刊大批量转载出刊,该漫画故事激励了很多同样被肿瘤君所折磨的人,使患者鼓起勇气与肿瘤抗衡。2015年7月,该故事被改编成舞台剧在上海,北京两大城市上演,其中知名演员郭家铭饰演男主角“梁医生”,在被问及演绎该角色的感受时郭家铭表示:“熊顿的故事笑中含泪,其乐观积极的精神非常打动我,我会用最真挚的感情去诠释角色,希望能以此致敬天堂里的熊顿。“

  郭家铭十年后舞台初作 以角色致敬乐天派“熊顿”

  近年来,多活跃于影视剧中的郭家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毕业后因出演电影《我的德意志》的男主剧而成名,之后又相继出演了《新永不瞑目》、《我的儿子是奇葩》、《老妈的三国时代》等热播电视剧,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舞台剧《滚蛋吧 肿瘤君!》是郭家铭即毕业之后首次回归舞台的作品。在谈及为何在影视方面蓬勃发展时重回舞台时,郭家铭坦言:“《滚蛋吧 肿瘤君!》的故事非常的励志且充满了正能量,我在接触这个剧本之前,就对熊顿有所了解,她对抗病魔的事迹非常的鼓舞人心,很敬佩她那种积极的乐天派人生态度。而剧中梁医生积极善良,体现了一位医生对生命的热爱,对苦难的举重若轻的形象。我希望可以通过对角色的诠释来致敬天堂里的乐观熊顿。”

  郭家铭高浓度还原原创 观众大赞暖萌又动人

  在舞台剧《滚蛋吧 肿瘤君!》中,郭家铭饰演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淋巴癌)熊顿的主治医生“梁医生”。在原著作者熊顿的漫画中,梁医生是一位长相帅气又暖萌的假象单恋对象,而后在护士口中得知梁医生已结婚生子,破灭了熊顿的恋爱幻想。而在舞台剧中,梁医生与熊顿之间似乎有着单纯暖心情感,但又因为二人所处医生和病人的角色而给人一种不可能在一起的悲伤气氛。郭家铭饰演的梁医生是位高颜值暖男,温文尔雅玉树凌风,诊断工作中所体现的敬业精神和时而漏出的搞笑细胞打动着台上台下的每一个人。在熊顿病情复发恶化,梁医生在坚持中溢出的无助自责,在熊顿欲寻短见时,梁医生的舍身试法,都让观众们直呼“虐心”。不少观看过舞台剧的网友表示“有这样的主治医生陪着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真的很幸福。”、“话剧《惯蛋吧,肿瘤君!》,意料之外的好看,感人。男演员郭家铭,戏好,颜值高,身材不错,好想扑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3/n418066561.shtml report 2450 话剧《滚蛋吧肿瘤君!》郭家铭饰演梁医生话剧《滚蛋吧肿瘤君!》郭家铭真情致敬熊顿话剧《滚蛋吧肿瘤君!》郭家铭倾情献艺搜狐娱乐讯8月2日,改编自人气漫画家熊顿创作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郭家铭《滚蛋吧肿瘤君》以爱暖心 致敬熊顿精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