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搭错车》再塑经典 郑佳欣惊艳亮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搭错车》再塑经典 郑佳欣惊艳亮相发布会
郑佳欣
郑佳欣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陈创、李锦飞等主演的亲情大戏《搭错车》日前召开开播发布会,青年实力演员郑佳欣也以与剧中“土黑脏”角色完全不同的形象惊艳亮相,让大家更加期待她在剧中的表演。

  据介绍,由山东卫视制作的亲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将于1月11日登陆电视荧幕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执导过《孝庄秘史》《哑巴新娘》《千金归来》等影视作品的台湾导演罗灿然操刀,老戏骨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赵亮等人实力演出,因此,该剧从开拍时就备受大家关注。该剧改编自经典故事“搭错车”,剧中除了讲述哑父与孤女之间的亲情大爱,郑佳欣饰演的妹妹佟燕等支线故事,也让人特别期待,这几条线交织下,让该剧变得更加温情而不煽情,播放的预告片中马少骅、关晓彤和郑佳欣等人的表演,也让人不由得产生自然落泪之感。

  此次也是郑佳欣与导演罗灿然的再度合作。在郑佳欣看来,此次的演出,除了要将返城知青佟燕的曲折人生演绎出来,还要将佟燕与马少骅饰演的哥哥佟林、关晓彤饰演的“侄女”小美的关系和纠葛表达的恰到好处,对外形靓丽、当天时尚出席发布会的郑佳欣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很多人印象中,郑佳欣仍旧是《小李飞刀》中的美人林仙儿形象,而此次将要塑造的是一个为生存苦苦挣扎、对丈夫不堪忍受的返程知青、“土黑脏”形象,对此郑佳欣表示,“我接这个角色除了想尝试更多的戏路和形象,而且对于佟燕这个角色,我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佟燕这个形象除了非常贴近生活外,也增加了剧的可看性,丰富了哑父和孤女的生活细节,也让故事有了更多的纠葛,希望大家也会像我一样喜欢这部戏,喜欢我的表演。”同时,郑佳欣也表示希望大家1月11日一起关注山东卫视《搭错车》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4071.shtml report 1109 郑佳欣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陈创、李锦飞等主演的亲情大戏《搭错车》日前召开开播发布会,青年实力演员郑佳欣也以与剧中“土黑脏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