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琳泪尽新版《搭错车》 揪心母女破镜难重圆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饰演柳云
刘琳饰演柳云

演员刘琳
演员刘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山东卫视携手凤仪传媒、北京来古文化、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罗灿然执导,马少骅、关晓彤、刘琳等主演的亲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已杀青,预计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版《搭错车》改编自台湾同名电影,讲述的是一对哑父孤女的亲情大爱,导演和编剧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对剧本以及人物架构做了很大调整,这些改变使得这个原本苦情虐心的故事,有了轻松时尚的新元素,整部剧情感更增浓郁、故事更为丰满、人物性格更加立体、情节更符合现代审美的需求。

  剧中,“阿美”关晓彤生母“柳云”一角由的实力派演员刘琳出演,刘琳因出演《父母爱情》中郭涛妹妹“江德花”而为观众熟知,此番出演外貌气质俱佳的柳云,其生动细腻的演技受到导演组的高度赞扬,完全把柳云演活了。柳云当年由于种种原因离开女儿远赴国外,回国后希望能与女儿阿美相认,善良的佟林将如何面对多年后回来的柳云,佟美又是否会与亲身母亲相认,三人间的感情纠葛将更加惹人注目。

  日前举办的《搭错车》全国媒体见面会上,播放了四段拍摄花絮和片花,令观者几度落泪,更加期待全剧的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8595.shtml report 1441 刘琳饰演柳云演员刘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山东卫视携手凤仪传媒、北京来古文化、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罗灿然执导,马少骅、关晓彤、刘琳等主演的亲情励志年代大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刘琳泪尽新版《搭错车》 揪心母女破镜难重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