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丝路万里行》困难升级 周晓鸥许飞罗马求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许飞罗马求生存

  搜狐娱乐讯 在首播遭遇“换油换菜”大挑战后,《丝路万里行2》史上最难挑战第二弹再度来袭!周晓鸥、何云伟、许飞、邹杨领衔的四组拍档,本周三晚21:20将继续闯关罗马,笑与泪之间,拉开未知丝路行的大幕。

  在本周三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难度系数再升一级。四组嘉宾在饱餐之后,本以为寻得神秘人终可喘口气,却意外得知古堡招待人只是管家,接下来必须通过完成四组任务,取得线索照片,才可获知神秘长者布鲁尼的所在,而且缺一不可。面对四个未知的地方,四项未知的任务,等待周晓鸥、许飞等人的又将是什么呢?

  首先,8位明星达人要在罗马著名景点前完成4项任务,分别是:在30分钟内,卖掉30个冰淇淋、集齐3个中文音译物品、教会外国人说绕口令和古诗、寻找街头艺人赚够150欧元。然而完成任务的过程充满坎坷,周晓鸥全程充当“拎包小弟”,微笑、握手、箱不离手是萌大叔的3个必杀技,但不会外语这一大短板成为绊脚石。本来就脾气不太对付,又在第一集中发生了小摩擦的许飞、徐铁人二人,能否携手一致,顺利度过难关?在首期节目中,凭借一口北京话不勇闯罗马的何云伟能否继续幸运,顺利完成卖冰淇淋的任务?

  1月13日(每周三)晚21:20分,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二季第二集破难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1/n434153786.shtml report 1043 许飞罗马求生存搜狐娱乐讯在首播遭遇“换油换菜”大挑战后,《丝路万里行2》史上最难挑战第二弹再度来袭!周晓鸥、何云伟、许飞、邹杨领衔的四组拍档,本周三晚21:2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